从江县翠里乡开展卫生整治、植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5:19:52      来源:贵州网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2021年2月18日,为了进一步丰富党政干部职工的组织生活,有序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从江县翠里乡开展卫生整治和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该乡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在翠里村新区捡拾白色垃圾,在翠里中心小学、幼儿园入口路段植树,点燃工作人员新一年的工作热情。

从江县翠里乡开展卫生整治、植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党委第一书记张泽尧的带动下,党政干部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大家分工明确,挥帚扫地、捡拾垃圾、挥锹挖坑、栽苗扶正、填土敲实…… 忙得不亦乐乎,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张泽尧书记表示: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每个人都要树立环保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青山更加翠绿、空气更加清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同时也为打造绿色家园,实现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文豪)

相关热词搜索:从江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