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在印度推出数字测量套件邦群组

发布时间:2021-02-18 23:22:32      来源:
印度新德里2021年2月18日 /美通社/ -- Comscore今天宣布在印度数字受众测量套件中新增邦群组功能。通过新邦群组功能,Comscore数字受众测量解决方案用户将获得更深入的分析功能,获得对数字受众在印度境内区位的分析。

邦群组功能的推出为发布者、广告商和代理商带来了新的机遇,用户现在可以根据印度16个邦中的区位来细分消费者。因此,用户能够定制受众分析、聚集品牌或产品着力开拓的客户区位。

Comscore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Kedar Gavane表示:“我们很高兴将这一新功能添加到印度数字受众测量套件中。在对像印度这样一个多元化和广阔的市场进行策划时,数据粒度越细越好。例如,印度有7万多种报纸,消费者的选择众多,广告商需要了解受众在广阔的媒体版图中所处的区位。这项新的邦群组功能可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剖析数据,帮助他们在策划时做出知情决策。”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