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企业集团G&B致力于加强全球疫苗冷链供应

发布时间:2021-02-18 23:03:14      来源:
印度孟买2021年2月17日 /美通社/ -- 营业额达15亿美元的戈德瑞吉集团(Godrej Group)旗下的印度旗舰公司Godrej & Boyce一直在与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全球最大疫苗接种计划展开合作。公司“印度制造”的先进医疗制冷解决方案能以正确温度来保护敏感疫苗。现在,公司推出最先进的超低温冷冻机(ULTF),可在-80°C以下的温度保存基于mRNA的疫苗等可挽救生命的医疗用品,以助推全球应对新冠疫情计划的医疗冷链发展。

这些设备针对可靠性而精心打造,可确保配备二氧化碳/二氧化氮备用系统连续运行。Godrej在电子领域的专业知识使其能够为各种功率条件创建强大系统。

该品牌提供世卫组织PQS预认证疫苗冷藏柜(2-8°C)、血库冰箱和深冷柜(-20°C)、超低温冷冻机(低于-80°C),并将很快推出用于最后一英里配送的移动和被动式冷链解决方案。

Godrej  Boyce Manufacturing Company Ltd.董事长兼总经理Jamshyd Godrej分享道:如今,由于冷链设备不足,全球各国在高效实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方面面临挑战。凭借在制冷技术领域数十年的专业知识,Godrej为全球提供范围广泛的印度制造系列产品、先进的疫苗冷藏解决方案和救生用品,帮助世界各地的政府对抗新冠病毒。

Godrej Appliances业务主管兼执行副总裁Kamal Nandi补充说:新推出的Godrej超低温冷冻机具有广泛的关键应用,如基于mRNA的疫苗存储、血库、器官存储、制药冷链、检测实验室、畜牧业、食品冷链等。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