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将退任TIFS总裁兼CEO

发布时间:2021-02-18 23:06:01      来源:
密歇根州奥本山2021年2月17日 /美通社/ -- TI Fluid Systems(伦敦证交所代码:TIFS)今日宣布,William L. Kozyra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退出董事会,之后将有序过渡到其继任人Hans Dieltjens。

 

作为上任首席执行官的过渡步骤,Hans Dieltjens将于2021年3月1日起担任首席运营官,并在Bill退休后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Hans持有机电工程硕士学位,在亚洲、欧洲和美洲拥有25年的汽车行业经验。Bill目前的雇佣协议将延期,以确保能与Hans妥善交接。

董事会主席Manfred Wennemer评论道:

“Bill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加入了TI Fluid Systems,并带领公司渡过了这一挑战,取得了十多年的创纪录业绩。Bill在2017年的公司上市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帮助开发和执行公司的电气化战略,以应对混动和纯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我代表董事会祝Bill退任后一切顺利,并感谢他12年来的杰出贡献。除了Hans Dieltjens,对于这一职位的继任人,我们也考虑过其他几位高能力的汽车高管。我很满意这次活动的结果证实了Hans在汽车领域的强大资历和信誉。”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Kozyra评论道:

“我对公司取得的巨大成功感到无比自豪,尤其是成功地渡过了两次全球危机,同时还为新兴的电动汽车市场开发了令人兴奋的新产品。感谢我们的股东在过去3年里给予我的支持,我很高兴并完全支持董事会任命Hans为我的继任人的决定。在我和Hans一起工作的12年里,他不断发展自己的领导能力和战略能力,现在已经准备好为我们公司担当这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相信在Hans的领导下,公司会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