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坪镇:开展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

发布时间:2021-02-18 15:20:04      来源:贵州网
  植下一株树,增添一抹绿。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羊坪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羊坪村金竹山组仓对门,与村干群众一起开展“共建绿色家园、共享生态文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掀起植树造林的高潮,做好做优林业工作,着力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羊坪。

  在植树现场是一番繁忙的景象,党员干部在正在井然有序忙碌着,有的挖坑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踩土定植,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亲手栽下“希望树”“幸福树”“致富树”。他们各司其职又紧密配合,一丝不苟的抓好抓细植树各个环节,在活动中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团队协作精神,发挥了党员在党内团结、党性教育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了解,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人数有50余人,植树面积达3亩,按栽植密度共种植经济树种油茶350余株,种植茶树不仅为荒山披上绿装,也改善了周边生态环境,扮靓青山的同时也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让绿水青山成为百姓致富的金山银山。

  羊坪镇党委书记姚敦春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个人身体体质,提高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生态环保的意识,营造了建设美好家园的良好宣传氛围,真正做到改善人居环境从我们做起,并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振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干劲,为羊坪镇发展林下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热词搜索:羊坪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