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物流科技公司LogiNext与AmRest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23:28:08      来源:
纽约和伦敦2021年2月18日 /美通社/ -- 致力于B2B领域物流和快递到户方面优化和自动化的全球科技公司LogiNext今天宣布,与总部位于西班牙的欧洲领先多品牌特许经营餐馆运营商AmRest Holdings建立合作关系。此项合作包括将相关技术推广到AmRest报告在快递运营数字化和满足客户快速配送承诺方面显著提高效率的数百家餐馆。
全球物流科技公司LogiNext与AmRest开展合作
全球物流科技公司LogiNext与欧洲领先的多品牌特许经营餐馆运营商Amrest开展合作

通过此项合作,AmRest可以访问LogiNext的Mile(一英里)平台,该平台具有自动定单捕获、调度、司机分配以及端到端客户体验等功能,可为AmRest的2000+快速服务以及肯德基、必胜客、汉堡王和星巴克等品牌休闲餐馆提供服务。对LogiNext而言,AmRest在欧洲的庞大覆盖面将推动该地区成为LogiNext的收入第二大地区。此次合作将使AmRest处于有利地位,凭借Amrest快速而独特的配送体验,使其可与Uber Eats、美团、Grubhub和户户送(Deliveroo)等餐饮科技巨头相抗衡。

“通过使用LogiNext的AI和ML算法实现整体物流自动化,多家财富500强企业已完全实现了按需和预订快递模式自动化。与AmRest的此次合作至关重要,因为它将开启快速服务和休闲餐饮领域的下一阶段客户体验”,LogiNext业务发展副总裁Mradul Khandelwal表示。

“LogiNext Mile平台已在去年为AmRest餐馆处理数百万份订单,强大的路线优化和自动分配算法已成功显著提高效率。部署此项技术可为运营经理提供更好的可视性、为更绿色的地球减少碳足迹、为快递员工和最终客户带来更安全和更好的体验”,LogiNext卓越客户副总裁Dinesh Dixit表示。

“Amrest一直是东欧最大的独立连锁餐馆运营商。现在,此项令人兴奋的合作将使我们的运营能力提升到一个更高水平。根据迄今为止的结果, 我们完全相信LogiNext的技术将加速我们在全球线上和快递领域的进一步发展”,AmRest新业务和创新总裁Dingeman Heijboer说道。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