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安世联合加速推进移动出行领域创新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2-18 23:15:05      来源:
北京2021年2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范围内依旧盛行的新冠肺炎疫情很有可能对汽车及移动出行领域产生深远影响。安世联合集团最新报告显示,居家办公会改变人们的出行需求和模式,人们将更倾向于采取灵活的共享出行方式,青睐于短期租车,而非购车。一些汽车制造商预计,到2025年[1],汽车租赁服务会占据美国及欧洲汽车总销售额的10%、部分汽车制造商营收的50%。疫情封锁期间,公路旅行和公共交通的使用率短期内急速降低。与此同时,人们认为小型交通工具比公共交通工具风险小,因此更倾向于选择小型交通工具出行。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安世联合加速推进移动出行领域创新解决方案

安世联合并非仅仅致力于成为单一的保险和服务提供商:为了满足业务合作伙伴的需求并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无忧的服务,集团持续致力于开发移动出行的整体解决方案。现如今安世联合和汽车制造商、新型出行工具供应商及整个移动出行生态系统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密切,集团有的放矢地提供更具灵活性的产品,帮助合作伙伴渡过新冠肺炎疫情瓶颈时期,尤其在加速推进更加灵活的共享出行、小型交通工具出行以及数字化分销模式的解决方案领域。

提供灵活便捷的移动出行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在欧洲,随着消费者偏好的转变,一种由成熟的汽车制造商和初创企业共同提供服务的新模式,即短期汽车租赁在移动出行领域愈加受到欢迎;短期汽车租赁使客户的出行更加灵活便捷,成本更为透明,且更具个性。

短期汽车租赁模式的核心优势在于易于操作,它能够智能集成汽车租赁中的各种服务和保险元素。而安世联合就可以提供这样的保险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例如综合汽车保险、人身意外保险和道路救援服务,这些均已包含在每月的租赁费用中。

强化小型交通工具客群的安全保障

在欧洲,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转向短期汽车租赁而非购买私家车,共享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凭借节省时间和避免交通拥堵的优势成为首选。近几个月,城市布局的转变反映了电动摩托车已成为城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随着小型交通工具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供应商们纷纷通过为乘客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保障来实现品牌差异化。适合的保险能够确保小型交通工具成为更优的出行方式,这不仅仅是向乘客和第三方提供服务,也日益成为运营商获得执照的先决条件。安世联合向全球小型交通工具供应商提供全面的保险解决方案,涵盖了客户在电动摩托车或电动自行车使用中的个人事故和第三方责任。为此,集团与欧洲的商业伙伴发起了一项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及小型交通工具的联合宣传活动。

融入汽车制造商的数字化生态成为保险公司新常态

汽车制造商及他们的经销商,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积极地与安世联合寻求合作,以期获得全面的渠道来开发和提供数字保险产品及服务,如嵌入式保险和道路救援服务等方便易行的解决方案。安世联合与汽车制造商及其经销商网络密切合作,实现全渠道发展,促使那些会购车、采用金融服务方案或租车的潜在客户转向数字分销。

围绕嵌入式保险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安世联合开发并实施数字化流程,从而简化客户旅程,使客户的生活更加轻松,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例如,在德国,安世联合与一家汽车制造商合作推出了一项全新的整合认购方案,随车提供全面的汽车保险,且客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通过将保险整合在车价中,安世联合开拓了为经销商销售人员和客户提供流程简化解决方案的新领域。

安世联合全球救援与汽车业务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Tomas Kunzmann先生评论道:“移动出行领域正在经历一场根本性的变革,客户比以往更需要个性化和数字化的灵活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安世联合与传统和新兴移动出行领域的参与者共同致力于提供移动出行整体解决方案,以支持世界各地的客户出行新模式的发展。安世联合有信心应对这种转变带来的出行安全的挑战,确保客户畅享安心无忧的出行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