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萨拉推出了适用于危险环境的新一代温湿度变送器系列 HMT370EX

发布时间:2021-02-18 23:16:32      来源:
北京2021年2月18日 /美通社/ -- 维萨拉作为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推出了新一代温湿度变送器系列,以充分利用技术进步,满足甚至超越当前的危险区域法规要求。

维萨拉推出了适用于危险环境的新一代温湿度变送器系列 HMT370EX
新型维萨拉 HUMICAP© 本安型温湿度变送器系列 HMT370EX

 

新型维萨拉 HUMICAP© 本安型温湿度变送器系列 HMT370EX 以值得信赖的维萨拉 HMT360 系列面市 20 多年以来积累的经验为基础打造而成,其设计更加坚固可靠且易于使用。

“我们很高兴能推出 HMT370EX 系列,该系列可提供更出色的用户体验、更好的传感器耐腐蚀性以及最先进的维萨拉湿度测量性能。它是我们值得信赖的 HMT360 产品系列的真正继承者,可以轻松地安装到现有系统中”维萨拉工业测量部产品经理 Juhani Lehto 表示。

在危险环境中测量湿度的理想解决方案

HMT370EX 系列专为危险和易爆环境而设计。整个变送器可以直接安装在级别高达 0 区和 20 区的易爆区域。

“HMT370EX 即使在最危险的环境中仍可安全可靠地运行,无需额外的防护外壳。由于变送器显示屏坚固耐用,变送器能够承受持续暴露于含有易燃气体或粉尘的潜在易爆区域”Lehto 继续说道。

HMT370EX 的典型应用涵盖汽车行业的喷漆室、电力行业的氢冷发电机、化工车间和工艺流程、烘焙行业、制药业、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以及燃料箱和燃料贮存。

针对不同应用的多个探头选项

HMT370EX 系列由变送器和探头组成,其中探头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变送器配备有直观的图形显示屏,更加易于使用。测量探头可手动拆卸,使用维萨拉 Insight 电脑软件可轻松进行产品配置和校准,这使得维护过程尤为顺利,能够最大限度地缩短测量过程中的停机时长。

HMT370EX 提供了几种针对不同应用的探头选项:

  • 适用于墙面安装的 HMP371
  • 适用于密闭空间的 HMP373
  • 适用于加压空间的 HMP374
  • 适用于高温环境的 HMP375
  • 适用于高湿度环境的 HMP377
  • 适用于加压管道的 HMP378

除了可测量相对湿度和温度外,这一新型变送器还能够输出其他参数,包括露点温度、湿球温度、绝对湿度、混合比、含水量、水质量分数、水汽压和焓值。

2021 年初上市

新的 HMT370EX 系列将于 2021 年第一季度上市,具有欧洲 ATEX 和全球 IECEx 证书。其他地区的防爆认证将在 2021 年晚些时候提供。

在所有已采用 HMT360 的应用中,HMT370EX 都可以用于替代 HMT360 系列。

“HMT360 在各种关键的易爆环境中已经积累了 20 多年的成功应用经验,现在可以逐步退出市场了,对此我们倍感自豪”Juhani Lehto 总结道。

维萨拉是全球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领域的领导者。立足于 80 多年的丰富经验,维萨拉致力于通过观测打造更加美好的世界,其拥有的技术在太空环境下亦能游刃有余,在火星乃至更遥远地点的探索任务中大放异彩。我们是全球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创新观测和测量产品和服务。维萨拉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约 1,900 名专业人员,公司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