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娅维时隔三年再登春晚舞台 献唱《瑞雪平安图》诉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1-02-17 15:14:17      来源:贵州网

袁娅维时隔三年再登春晚舞台 献唱《瑞雪平安图》诉家国情怀

  辞旧迎春贺新年,大年三十的央视春晚是每逢春节阖家必看的节目,今年春晚的舞台依然是群星荟萃,共襄盛会,艺人们的新奇组合阵容令人擦亮双眼不愿错过,其中,袁娅维、王俊凯、韩雪、阿云嘎献唱的一首《瑞雪平安图》旋律悠扬,歌手们以歌抒情,祝福祖国国运昌隆,岁岁年年。

  这首《瑞雪平安图》传达出对祖国大好河山的守护和爱意,值得一提的是,歌手袁娅维此次亮相春晚舞台是她时隔三年的再次演唱,她曾在2018年与萧敬腾和迪玛希合唱《不同凡响》惊艳观众,如今重回春晚依然没有辜负所有人的期待,铿锵有力而又不失婉转清丽的歌喉,瞬间打动了听众,拥有着直击人心的力量。

  “心怀忧患 祈福平安 我们守岁在万水千山”随着四位歌手清扬嘹亮的歌声,歌曲旋律荡漾入人心扉,使观众感受到来自年轻歌手们的热忱和真挚,舞台设计精致绝美,雪花飞遂,荧幕上充斥着独特设计感的3D 图形,舞美风格柔和有力,衬出歌曲深厚的情感韵味,令台下和荧幕前的观众品出浓厚的新春情怀。

  袁娅维身袭一身大红色长裙,腰间设计以褶皱为主,据说这身红裙是为春晚舞台准备的,经过量身定做并在大年三十晚首次亮相,抢眼的裙色和裙摆设计完美显出她细腰、长腿的大好身材,凸显其纤细与性感,当她举起话筒,化身一名深情饱满的歌颂者,以细腻的嗓音唱出心中所愿,表达对祖国的挚爱。

  《瑞雪平安图》是零点敲钟后的第一个曲目,出场顺序的安排体现出节目组对几位歌手实力的认可,同时,袁娅维了得的唱功和突出的气质也令人沉醉,给听众们带来了一场强烈而美妙的视听盛宴。不忘家国梦,共迎新春喜,此曲为春晚的舞台增添了富含情深的一笔。

  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篇章,袁娅维以歌手的身份即将继续砥砺前行,2021年一月开始就已经计划了满满的行程,让粉丝激动的是,她已有新的音乐作品正在筹备,会有着更多风格的歌曲,更多惊喜的呈现。经过春晚和几位艺人搭档产生出奇妙的火花,不知道新的一年,她会和哪些艺人合作呢?值得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