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爱德思课程资料上线纳米盒

发布时间:2021-02-18 23:20:25      来源:
北京2021年2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培生宣布,为了进一步支持在线学习,其培生爱德思国际GCSE和国际A Level资质认证课程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会计和商务等科目的电子资料已成功上线纳米盒。

2020年初的一场疫情,影响了学校的正常教学形态,为了确保学生学习进度不受影响,大部分学校改为在线教学的方式。疫情期间,培生与其授权合作学校保持紧密沟通,为学校提供教学方面的支持。2020年4月,培生就在线教学方面的需求和授课方式对其合作学校开展了一次调研。在收到的近百份调研问卷中,超过95%的受访学校表示即将在师资教研、硬件设备和课件内容等方面增加投入,以更好地完善在线教学的质量。同时,超过90%的学校使用了培生爱德思的官方电子资料进行在线教学,并且70%以上的受访者对电子版资料的满意度给出了满分5分。

与此同时,培生也发现了在原有平台上使用的弊端,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培生大中华区国际资质认证与技能评估业务大中华区总监高建军说,“在纳米盒App上推出培生爱德思电子资料是我们的不二之选。专注小学在线全科辅导和成长教育的纳米盒拥有超过7000万的用户。作为培生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纳米盒引入培生众多广为人知的英语学习产品,如Longman Welcome to English, Big English等等,为学生们提供高质量的英语学习课程。”

本次推出的电子资料同时面向学校和个人,用户完成购买后可获得有效期为一年的电子账号,访问纳米盒App,完成账号激活后可在线浏览电子资料或将其下载缓存后使用。为了便于用户在各种环境下使用该资料,在完成资料的下载和缓存后,即使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也可自由使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