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万通证券成功完成其客户亿邦国际7000万美金后续融资

发布时间:2021-02-18 23:08:52      来源:
纽约2021年2月18日 /美通社/ -- 美国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C成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 于今日宣布已成功为其客户亿邦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BON,“公司”),完成了先前已宣布的7000万美金代销后续融资。 在此次融资中,万通证券担任独家代理。

在此次后续融资中,万通证券以每股权单位5.00美元的购买价格,后续发行了公司所供销售的1400万单位,共为公司筹集了7000万美金。 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和一份可购买公司半股A类普通股的认股权证。 每两份认股权证的行使价为每股5.25美元。

2021年2月11日,公司与机构投资者签署了证券购买协议,机构投资者已同意在最初交易时购买总计1400万股的股票。这些股权单位和认股权证的登记声明已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在2021年2月10日宣布生效。根据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462(b)条的注册声明已提交并于2021年2月11日生效。公司可进行一个或多个额外的交割,直至售出最多股权单位或发行终止(最多为1920万单位)。公司A类普通股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EBON”。在2021年2月11日,公司与万通证券签订了一份配售代理协议,由万通证券作为配售代理代表,其中配售代理还包括Lake Street, LLC。

亿邦国际拟将发行所得资金用于与加密货币有关的ASIC和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加密货币挖矿业务的扩展以及加密货币挖矿场的建立和运营,以及公司一般用途包括营运资金需求和其他。

供销售的股权单位是根据公司经修订的F-1注册声明提供的,该声明最初于2021年2月5日提交给SEC,并于2021年2月10日生效,F-1MEF注册声明已提交,并于2021年2月11日生效。供售股权单位只能通过构成有效注册声明一部分的招股说明书来购买。最终招股说明书的副本可在SEC网站http://www.sec.gov上获得。招股说明书的电子副本也可以通过直接联系万通证券获得,地址为:375 Park Ave#1502,New York,NY 10152,电话:(212)343-8888;mailto: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info@univest.us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请,也不存在该等要约所在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出售该公司任何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情况。在根据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鉴定之前,任何关于此公司的股票招揽或出售均属违法。本新闻稿包含有关即将发行的股权单位的信息,并且不能保证将完成额外发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