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斯岛员工疫苗接种率达88%

发布时间:2021-02-18 23:03:52      来源: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1年2月17日 /美通社/ -- 在阿布扎比著名的休闲娱乐胜地亚斯岛的景点、体验中心、酒店、餐厅和零售店工作的员工百分之八十八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该岛计划成为阿联酋全面接种疫苗的度假胜地。
 

展示其对健康和福祉的承诺,该热门度假胜地已有7574名员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以支持阿布扎比的疫苗接种计划,同时也在构筑阿联酋全社会的安全和信心。

Miral首席执行官Mohamed Abdalla Al Zaabi表示:“游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头等大事,也是我们将亚斯岛定位为全球高级娱乐、休闲和商务目的地之承诺的一部分。阿联酋正在进行的接种计划对于吸引游客安全前往亚斯岛至关重要,我们相信亚斯岛将很快会成为阿联酋甚至全世界最先完成全面接种的度假胜地之一。我们对阿联酋英明的领导层提供疫苗接种的决策深表感激,这为我们的社会提供了保障和安全。”

自阿联酋疫苗接种计划推出以来,亚斯岛上的景点鼓励员工接种疫苗,以保护他们自己以及整个社会和亚斯岛游客的健康、安全和福祉。我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来帮助员工作出接种疫苗的知情决定。 

Abu Dhabi Motorsports Management代理首席执行官Saif Al Noaimi,“Abu Dhabi Motorsports Management很自豪其员工积极参与接种计划,以支持和展示阿联酋敏锐有效地应对疫情的能力。在我们所有的赛事和活动中,游客的安全和康乐是重中之重,疫苗接种计划支持了我们的使命 — 重建社会对享受阿布扎比提供之一切的信任和信心。”

阿联酋的接种活动涉及一系列景点、酒店和资产,包括包括阿布扎比法拉利公园、阿布扎比亚斯水世界、阿布扎比华纳兄弟公园、 阿布扎比CLYMB™、亚斯滨河赛场、阿布扎比亚斯岛总督酒店、亚斯购物中心、亚斯海滩、阿提哈德竞技场、亚斯码头、阿布扎比亚斯岛希尔顿酒店以及亚斯Plaza酒店等。

谈到亚斯岛成功进行的接种活动,Aldar人力、文化和绩效执行总监Bayan Al Hosani称:“自疫情开始以来,我们英明的领导层采取了迅速果断的行动来抑制疫情对社会的影响。今天,阿联酋的接种计划是全球最成功的接种计划之一。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Aldar致力于承担并支持阿联酋政府和卫生当局保护我们的国民健康和福祉的工作。我们很骄傲在亚斯岛已实现了这么一个里程碑性大事,让每一位来到这个标志性度假胜地的人可以放心地游览。”

在过去的一年里,亚斯岛推出了多项安全举措,例如向游客提供亚斯岛综合安全措施指南的'#TogetherAtYas'在线平台,以及作为'#TogetherAtYas'的一部分而推出且广受好评的'Yas Wellness Program',该计划是一项综合性的健康计划,让游客可以直接联系到亚斯健康大使专属团队。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