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获批在沪设立NGO代表机构

发布时间:2020-09-07 19:08:57      来源:
 北京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在上海正式设立了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处。

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成立于1919年,百年来始终恪守为公共利益服务的原则,致力于推进全球管理会计行业的发展。作为一家已进入中国十余年的管理会计国际专业组织,IMA在《管理法》出台后第一时间协同专业法律顾问对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深度研究和解读,并开始积极按照《管理法》的要求,推动代表机构设立等相关工作。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C. Thomson先生表示, “应充分尊重并严格遵守各运营所在地的司法辖区法律,只有以此为基础,才能更好地专注于专业领域,更好地服务职业群体,实现促进管理会计发展的不变初衷。” IMA总部始终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展,并与中国地区工作人员共同寻找合适的契机, 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交流,在《管理法》框架下重新设立代表机构,并为目标的达成坚持付出。

对于获批设立代表机构,Thomson先生表示,“这将成为IMA发展历程中又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非常感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IMA 的使命是提供一个研究、实践发展、教育、知识共享的平台,倡导管理会计和财务领域的最高职业道德标准和最佳商业实践。未来IMA将一如既往地为完成这一使命而努力,并为促进中国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助力中国管理会计体系建设尽绵薄之力。”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