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imissimi 推出全新优雅花卉系列

发布时间:2020-09-07 17:47:59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Intimissimi推出全新优雅花卉系列,秉承Intimissimi浪漫雅致的风格,融入意式的美学基因,尽现迷人风情。本系列灵感来自意式人文和艺术底蕴,为Intimissimi 2020秋冬系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Intimissimi 推出全新优雅花卉系列   
 

超模Irina Shayk身着优雅花卉系列蕾丝套装自信出镜,将Intimissimi女性的雅致与浪漫尽情展露。

Intimissimi 推出全新优雅花卉系列   
 

本系列的面料精致奢华,轻盈丝绸带来女性精致优雅的迷人气质,刺绣重工衬托出女性曼妙的妩媚身姿。配色以经典的黑色、静谧的深蓝、温柔的香草象牙白和雅致的龙舌兰绿等柔和而优雅的色调呈现,演绎多重可能。

Intimissimi 推出全新优雅花卉系列   
 

黑色经典演绎优雅
Classic Black - Elegance

永恒而经典的黑色,轻松演绎优雅风格。结合浪漫的花卉元素,打造经典不过时的高级美感。经典黑白的碰撞简单易搭,即刻拥有时髦的高级穿搭,浪漫底蕴脱颖而出。黑色背心搭配西装外套,在通勤与休闲间自由切换,享受全天候的魅力。周末聚会,精致文胸搭配轻柔衬衫,演绎细腻柔软心绪。

雅致蓝绿清新自然
Refined Blue & Green - Nature

释放都市的繁复心绪,清新色彩拥抱惬意心情。雅致自然的深蓝色与龙舌兰绿色,营造夏末秋初的轻松心情。丝滑垂坠的面料更是增添了穿着的舒适感。举手投足间展露女性的自信底蕴,由内而外释放从容。无论是居家休闲或是山林度假,享受此刻宁静时光。搭配精致睡衣,伴随轻松悠扬的自然乐章,为生活注入时髦心思。

温柔香草低调奢华
Inobtrusive Vanilla - Luxurious

耐人寻味的细节透露迷人气质,温柔的香草象牙白色尽现女性魅力。古典淡雅的香草色搭配精致蕾丝花边,好品位盈然呈现。文胸的重工刺绣引人注目,一颦一笑间尽显华美格调。约会时刻保持精致状态,自信展露无穷魅力。搭配精致连衣裙或者舒适针织,带来不同时髦品位。低调奢华,由内而外温柔展现典雅魅力。

Intimissimi优雅花卉系列款式多样。Giorgia半罩杯文胸,配有衬垫与钢圈,缀以双色花卉蕾丝,展现曼妙身姿。Eleonora软钢圈文胸,塑形半杯设计,打造魅力胸型。Lara双色蕾丝三角文胸,无钢圈设计柔软舒适,享受全天候无拘无束。Lucia无钢圈三角文胸,结合轻薄衬垫,自然呈现美好胸型。文胸可与同系列短裤和吊带裙搭配,轻松打造多样化优雅造型。

全新Intimissimi优雅花卉系列现已登陆全国门店,官方网站及天猫旗舰店。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