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通运完成对MD Logistics和MD Express(成为子公司)股权收购

发布时间:2020-09-07 18:50:14      来源:
 东京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东京证券交易所市场1部:9062;以下简称“该公司”)特此宣布,正如2020年5月22日在“收购MD Logistics, Inc.和MD Express, Inc.(成为子公司)的股权”公告中宣布的,该公司通过旗下美国子公司Nippon Express USA, Inc.完成了对MD Logistics, LLC和MD Express, LLC(合称为“MD Logistics”)( *注)全部股权的收购。

( *注)之前,MD Logistics的商标为MD Logistics, Inc.和MD Express, Inc.。然而,正如先前宣布的,这两家实体已重组为有限责任公司(LLC),这是股权转让程序的一部分。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08313651-O1-as4VgcCs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08313651/_prw_PI2fl_V7P6n2bG.jpg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08313651/_prw_PI3fl_rcgeh2d7.jpg

 

MD Logistics成立于1996年,是美国制药和零售业的物流服务提供商。截至2019年12月的会计年度,MD Logistics的收入达到5100万美元(约55亿日元)。

日本通运集团正在开发一系列适用于制药行业的物流服务系统。除了根据基于GDP指南的质量控制标准在日本投资仓储和运送解决方案之外,该公司还在海外市场努力扩大符合各国相关药品分销指南的物流设施。

根据符合药品经营许可和指南的内部管理制度,MD Logistics在零下40度至零上25度的条件下提供存储和包装等分销加工操作,证明其在满足所有客户需求的定制服务方面的实力。此外,MD Logistics还提供涵盖整个美国的快速收运服务。MD Logistics在印第安纳州设有四个仓库,被誉为“美国的十字路口”(Crossroads of America),不仅提供出色的陆运服务,还提供国际和国内空运服务。此外,位于内华达州里诺的另一个仓库提升了西部地区的运送服务。

通过收购MD Logistics,成为子公司,日本通运掌握了美国国内的物流市场,美国占全球约40%的药品需求,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市场。未来,该公司将结合其国际运输网络,提供综合物流服务,支持其客户供应链实现全球化。

详情请访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8313651-O1-b6MwrwCS.pdf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