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出席2020双11商家启动会,加入天猫国际品质联盟

发布时间:2020-09-07 18:52:23      来源:

 

TUV莱茵出席2020双11商家启动会,加入天猫国际品质联盟

杭州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9月3日,天猫国际2020双11商家启动会在杭州举办。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受邀出席,并参与了天猫国际品质联盟正式成立暨国别化标准发布见证仪式。TUV莱茵集团产品服务事业群全球首席运营官兼大中华区副总裁郝福来(Frank Holzmann)作为品质联盟成员代表在仪式上发言。

TUV莱茵出席2020双11商家启动会,加入天猫国际品质联盟   
  TUV莱茵出席2020双11商家启动会,加入天猫国际品质联盟

随着全球疫情“大流行”导致出境游熔断,中国进口消费正在加速线上化,消费升级的新需求不断涌现。因此,抓住中国进口市场的机会,对全球品牌至关重要,今年将有2600多个新品牌首次参加双11。

此次天猫国际发布跨境进口国别化标准是根据《商财发[2018]486号》及海关总署《公告[2018]194 号》的文件要求,联合品质联盟机构以采购地合法上市为前提,叠加国内涉及生命、财产安全的相关强制性国家标准要求,共同建立全链路的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品质联盟的25家专业机构启动双11进口商品全品类质检,根据质量管理体系,对在售商品进行全面的验仓验货和质量检测,新入驻的商家及商品经检测并符合国别化标准,方可上架。

仪式上,郝福来作为品质联盟代表发言:“今天,天猫国际品质联盟正式成立,我们将以追求高品质商品为理念,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打造中国跨境电商业态的品质生态,为中国消费者的全球新发现保驾护航。”这也是继今年3月加入考拉海购品质联盟之后,TUV莱茵与阿里巴巴集团在跨境电商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TUV莱茵与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紧密合作已8年,双方在标准、检测、认证等方面均有良好的合作基础。TUV莱茵的专业品质认证涵盖各个细分领域,能有效地为产品背书,成为消费者和企业之间信任的纽带。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