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消费者课堂”,探寻养乐多“健康科普”的奥秘

发布时间:2020-09-07 18:41:56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日前,在南京市召开的第十五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期间,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以“益菌衡,唤启肠健康”为主题举办消费者课堂,吸引了近百位相关领域专家、营养师、媒体及江苏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的师生参与。
 
 

 

 

 

 

 

“消费者课堂”至今已举办10余届,养乐多持续健康科普的“韧劲”从何而来?

“养乐多的创始人是代田稔医学博士,为了更多人健康美好的生活,他一直投身于肠内菌群及肠道健康等方面的研究”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野晋说,“今年是养乐多诞生的第85年,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代田博士‘预防医学、健肠长寿、轻松享有’的理念,并将其传承与延续。”

走近“消费者课堂”,探寻养乐多“健康科普”的奥秘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野晋致辞

从第一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开始至今,养乐多始终全力支持。如今,养乐多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合作开展的消费者课堂也早已成为其在中国健康传播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个平台,养乐多希望将益生菌与肠道健康领域内专业且前沿的观点和研究,以简洁易懂的方式积极传播,加深公众对益生菌、肠道健康及身体健康的认知。

“健康科普”任重而道远,养乐多如何让专业“肠”识更“近”一步?

正如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邵薇所说,与消费者面对面的沟通,普及益生菌健康知识是益生菌行业发展的基础。而如何以贴近大众的形式开展“健康科普”,是养乐多乃至整个行业应探索的方向。

在养乐多看来,消费者课堂正是连接专家、消费者、媒体的最佳平台之一。借助这个平台,养乐多邀请越来越多益生菌与肠道健康领域的相关专家参与其中,为推动益生菌行业及大众健康的更好发展“加油助力”。此次消费者课堂中,养乐多则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杨瑶副教授和中国农业大学赵亮副教授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走近“消费者课堂”,探寻养乐多“健康科普”的奥秘   
  “益菌衡,唤启肠健康”消费者课堂-“肠”识挑战赛互动现场

在今年的消费者课堂上,为了让现场参与者能够寓教于乐,学习更多健康“肠”识,养乐多还特别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肠”识挑战赛,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历经层层比拼,最终由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荣获“最强王者”称号,使现场的参与者亲身体验科普的乐趣,并收获满满“肠”识。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