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 China 2021 整装以待 -- 展位预订已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8:48:24      来源:
 柏林和广州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5日,柏林、广州:IFA总监高诺斯(Dirk Koslowski)在IFA 2020特别版柏林现场宣布了CE China 2021的档期。广州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CE China 将于2021年9月16-1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德国联邦经济事务与能源部已经确认会再次支持德国展团参展。 

CE China 2021 整装以待 -- 展位预订已启动   
  何彦思

2019年,IFA全球活动CE China共有275家展商以及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专业观众参加。今年,CE China将与展会长期合作伙伴及协办方IDG亚洲共同组织国际消费电子大会(CE Summit)2020。大会将于2020年9月24-25日在广州举办,CE China的展商和IFA零售大讲堂的合作伙伴可以充分利用CE Summit的舞台,与生机勃发的中国市场相联结。

“我们将通过CE China 2021再次把柏林IFA的成功理念带到广州来。感谢广州市政府和亚洲零售合作伙伴的强力支持,我们已经打下了非常成功的基础。”IFA执行董事、CE China董事长何彦思(Jens Heithecker)表示。

CE China 2021 整装以待 -- 展位预订已启动   
 

点击立即预订CE China 2021展位。2020年10月31日前成功预订即可享受7.5折展位租金优惠价。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