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20特别版落幕:线上线下联动,科技重回轨道

发布时间:2020-09-07 18:55:23      来源:

 

  • 在遵守严格的健康和安全规定前提下,IFA 2020特别版将品牌与媒体、零售商和大众成功联结

  • 展商对来年IFA表现出极大的兴趣,IFA 2021的展位已预订超过60%

  • IFA与柏林摄影周建立合作,拓展影像类展品

柏林和广州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IFA 2020特别版于9月5日落幕,释放“科技回归”的信号,消费电子和家电行业以及科技媒体都表现出对线下的真实体验的强烈愿望。今年的柏林IFA将线下线上活动相融合,在遵守严格的健康和安全规定前提下,在柏林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主题演讲、现场演示和产品发布会,同时也通过IFA线上延伸平台IFA Xtended Space进行同步展示直播。IFA 2020特别版还主办了创新平台SHIFT Mobility meets IFA NEXT,汇集了初创企业、创新者和专注塑造未来出行和日常的众多企业。此外,IFA商务会议贵宾专区为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了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中面对面探讨业务的机会。国际品牌也抓住了IFA 2020特别版的机会,带来了令人惊叹的演讲 -- 例如LG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全息展示,以及博西家电、海尔、荣耀、华为、美诺、Neato、高通、TCL等领先品牌。

IFA 2021将恢复正常规模举办

IFA 2020特别版成功举办,让IFA回到正轨。IFA 2021已确定于2021年9月3-7日举办,并且得到了行业的大力支持。目前已经售出超过60%的展位面积。“这是一个新的纪录。我们从未在IFA开展前这么久的时候就感受到大家对IFA如此浓厚的兴趣。”IFA执行董事何彦思(Jens Heithecker)表示。

IFA 2020特别版落幕:线上线下联动,科技重回轨道   
  IFA 2021定档9月3-7日举办

IFA 2020 特别版:线上线上融合的新型展会

由于新冠疫情的蔓延,IFA 2020特别版对参与人数进行了严格的限制,比德国公共卫生负责部门规定的参加人数还要更低。然而,在为期三天的IFA 2020特别版中,依然有6,100名与会者面对面商谈,亲自体验新设备,探讨全球科技行业的新机遇。

在今年柏林IFA现场,共有150家企业分享了他们的产品和理念,另外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350家参展商通过IFA Xtended Space和IFA虚拟市场参加这一盛会。尽管IFA Xtended Space仅在IFA 2020特别版开幕前几天才正式开放,仍有超过78,000名用户注册并远程观看了IFA 2020特别版,观看次数超过262,000次 -- 包括主题演讲、新闻发布会、座谈会和产品虚拟展示等。今年的IFA Xtended Space在IFA 2021开展之前都可以继续访问。

“IFA 2020特别版展示了令人震撼的创新力量。从更深层次上讲,它还向我们表明,不管是在行业内,还是零售商、消费者或者媒体,大家都需要这样面对面的会议。在疫情的限制之下,IFA依然促进了这种关键的联系。”柏林国际展览公司CEO Christian Goeke讲道。

柏林IFA执行董事何彦思补充说:“IFA 2020特别版发出了一个重要信号:‘科技回归’,行业的复苏和重建将从现在开始。当然,我们今年不得不控制IFA的规模,但这已经表明了每个人在现实生活中建立联系的需求,这也支持我们迅速回归正轨,能够在2021年让IFA全面回归。”

IFA 2020特别版落幕:线上线下联动,科技重回轨道   
  Kai Hillebrandt与何彦思

德国娱乐与电子通讯工业协会(gfu)监事会主席Kai Hillebrandt说“首先,我要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柏林展览提出了IFA 2020特别版的概念,并且最终实现了这一构想。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但是如今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大家的努力有了回报。IFA 2020特别版是我们行业中第一个线上线下融合的展会,将标准树立了起来。观众们既可以在银幕前观看IFA,也可以在柏林的活动现场亲身体验。IFA在今年扮演着非常特殊的角色,并且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对于全球市场来说,IFA作为创新平台提供了大量新产品,在消费旺季前提供了重要推动力。但是,疫情期间的线上沟通虽然重要,却永远无法取代人与人之间的真实联系。我们对IFA 2021的目标将是结合IFA的传统优势 -- 将更多的创新成果与更多的人汇聚在一起,并结合IFA 2020特别版的经验,来创建强大的未来展会模式。

IFA 2021与柏林摄影周合作,推出新产品类别

从明年开始,柏林IFA将推出一个新产品类别,即增加“影像”类展品。“影像已成为当今世界的重要趋势,除了个人生活使用,它在医疗技术、自动驾驶、人工智能技术和许多其他领域都发挥着核心作用。”何彦思表示。

此外,柏林展览还将与“柏林摄影周”合作,为所有喜欢影像的人带来独特的创新活动体验。“将摄影会议、社群经验、艺术和文化灵感、对转瞬即逝的瞬间的创造、以及远远超出摄影和媒体发表的合作伙伴关系相结合,柏林摄影周注定将成为先锋的影像活动形式,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柏林摄影周代表Wolfgang Heinen说。

柏林摄影周于2019年首次成功举办,吸引了3万多名年轻的摄影爱好者、智能手机用户、数码单反相机用户以及其他专业人士。柏林摄影周的目标是创造一种激发拍摄和欣赏照片及视频的热情的独特方式。它利用柏林风景的多样性以及同期的“Fun Place”作为活动的焦点,并且设置了各种“卫星”活动。它还与柏林享誉全球的创意界相连。

2021年柏林摄影周的日期将与IFA 2021重叠,使到访柏林的观众可以同时参加两个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