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木业在线课堂正式上线 -- 权威与专业的现代木结构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0-09-07 18:56:42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加拿大木业是一家代表加拿大林产工业的全球性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传播合法木材精神,旨在向中国市场推广加拿大木材在建筑业和再加工领域的应用。自2000年成立以来,加拿大木业不断推动中国现代木结构建筑的发展,其中行业培训一直是我们的工作重心之一。在过去20年间,加拿大木业已成功举办逾40期线下全脱产制《轻型木结构培训》课程,超过6,000名施工人员参与教学,同时还针对设计师开设了《现代木结构结构工程师培训》和《现代木结构节能培训》。

加拿大木业在线课堂正式上线 -- 权威与专业的现代木结构学习平台   
  理论课上,加拿大木业员工介绍轻型木结构

 

加拿大木业在线课堂正式上线 -- 权威与专业的现代木结构学习平台   
  实践课,学员亲自参与木结构搭建过程

除了线下课程,今年4月加拿大木业有计划地推出了在线课程,经过几个月的完善和发展,于9月份正式推出“加拿大木业在线课堂”,依托腾讯课堂平台,打造具有权威性并且专业的现代木结构学习平台。让木结构从业人员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与国内外专家学者在线互动,全面、深入了解现代木结构知识,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加拿大木业在线课堂正式上线 -- 权威与专业的现代木结构学习平台   
  加拿大木业在线课堂课程页面

在后疫情时代,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线上平台帮助行业人士足不出户,在碎片化时间中系统地学习木结构系列课程。针对不同人群,例如建筑师、工程师、施工人员、高校师生及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的爱好者,加拿大木业开设了不同主题的课程讲座,满足全产业链中不同专业人士的需求。

关于在线课堂

8大系列课程全面解读现代木结构技术:

现已推出《木·建筑·设计要点》、《轻型木结构建筑简介》、《木结构结构设计》、《现代木结构建筑防火安全技术》、《木结构设计与现行规范标准解读》,即将推出《轻型木结构节能设计》、《木结构预制化》、《多高层木结构》等课程。

30余节课程全面解析现代木结构技术设计施工全流程:

内容囊括建筑材料、设计要点、木结构相关规范标准解读、木结构防火安全技术、设计施工等重点知识。

课程免费共建交流分享平台:

课程均为免费,同时建立讨论群,交流经验,共享技术资料。

下列渠道均可观看课程

1) 关注“加拿大木业”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找到“活动资讯”后点击“在线课堂”,可跳转至课堂小程序。

2) PC端可访问“加拿大木业”官网,点击“在线课堂”观看课程。

https://canadawood.cn/

3) 可在腾讯课堂官网、App、小程序,搜索“加拿大木业”观看课程。

https://cwel.ke.qq.com/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