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授权产业多元化创新,2020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报名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8:40:22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2020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黄浦区投资促进活动(China Licensing Conference and CIIE Huangpu Investment Promotion Activity)现已启动报名,本届峰会将于2020年10月9日在上海雅居乐万豪大宴会厅隆重举办,是致力于分享全球及中国的授权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探索授权带来的多元商业创新及促进中国授权行业发展的年度盛宴。

聚焦授权产业多元化创新,2020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报名正式启动   
  2020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黄浦区投资促进活动

往届峰会邀请了包括-华纳兄弟、暴雪娱乐、腾讯互娱、上海静安大悦城、爱奇艺、阿里文娱、巨量引擎、eOne、孩之宝、奥飞娱乐等-来自全球的授权业大咖及企业代表,带来超过15场主题演讲以及论坛,吸引超过500位业内专业授权精英到场参与。

聚焦授权产业多元化创新,2020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报名正式启动   
  2019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精彩瞬间

10月9日,2020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黄浦区投资促进活动将在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拉开序幕,全力聚焦授权产业多元化创新。

今年,大会将邀请数十位国内外授权行业专家及商业领袖, 横跨7大主题,针对品牌跨界联名、IP产业创新布局、互联网+、内容创新、娱乐内容IP、授权产品营销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探讨,深度剖析文化产业政策,全面解读国内外授权产业发展动态,分享企业经典营销案例,促进授权在新商业领域的融合,探索授权行业的良性发展趋势。

2020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黄浦区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9日
地点: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5楼大宴会厅
指导单位:黄浦区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黄浦区文化和旅游局、黄浦区商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
官方合作伙伴:国际授权业协会

活动议程:

  • 致欢迎辞

  • 黄浦区相关领导发言

  • 全球授权行业趋势分析

  • 品牌跨界如何打造商业价值最大化的“联名CP”?

  • “互联网+”思维下IP授权业的生态布局创新之路

  • 后增长时代,美妆+IP营销方式趋势与创新

  • 聚焦青年潮流消费力,挖掘娱乐内容场景IP商业价值

  • 粉丝文化视角下的综艺内容IP产业链开发

  • MCN时代下授权产品营销新思路

  • 中国影视IP后端商业化发展进程的思考

2020中国国际授权业峰会是全球授权展·上海站(LEC)的系列精彩活动之一,2020 全球授权展·上海站将于10月10-12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此次展览面积增至27,000平米,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230家展商和1,000+个IP亮相。

了解更多:https://www.licensingexpochina.com/zh-cn/events/2020-forum 或关注官方微信“LEC 授权展”/“国际授权业协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