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Pay宣布任命Ron Vollebregt为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0-09-07 17:58:11      来源:

 

TerraPay宣布任命Ron Vollebregt为董事长

荷兰海牙和阿姆斯特丹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宣布任命Ron Vollebregt为董事长。

TerraPay宣布任命Ron Vollebregt为董事长   
  TerraPay announces the appointment of Ron Vollebregt as Chairman of the Board

Ron是一位拥有超过25年丰富支付经验的全球企业家,其中大部分时间在领先的国际支付服务提供商GlobalCollect担任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此后,他在业内一直很活跃,经常为投资者和支付公司出谋划策。目前,Ron还是SlimPay和Yoco的董事会成员。SlimPay总部位于巴黎,主要为订阅经济提供支付服务。Yoco总部位于开普敦,致力于满足非洲南部企业的线下和线上支付需求。

除了支付活动外,Ron还是一名活跃的天使投资人,主要进行农业投资,专注于亚洲和非洲各国蔬菜、咖啡和香料的本地生产、加工和销售。

谈到这项任命,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bar Sur表示:“欢迎Ron加入我们的团队,此刻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数字支付走在前沿,现在的时机正好。Ron带来了宝贵的全球行业经验,使我们能够扩大规模,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推进全球社区的金融包容性。”

关于这项任命,Ron表示:“我很荣幸能加入这样一支由经验丰富的领导者组成的强大团队,其愿景是不断提升数字支付生态系统的标准。我期待着通过进一步加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强大、安全和可扩展的支付基础设施,在TerraPay开创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