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那啤酒坊第600万升啤酒鲜酿出罐

发布时间:2020-09-07 19:04:32      来源:
 北京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啤酒坊庆祝酿造第600万升啤酒鲜酿出罐,在饭店花园携手超70家餐饮、文创、生活方式品牌举办首届北京凯宾斯基花园市集,欢庆这一历史性时刻。为期两天的户外活动集周末市集、开酒仪式,庆祝音乐派对,亲子娱乐、美食美酒体验及精品课程于一身,共吸引超过2500人次到场参加。第600万升普拉那啤酒的开酒仪式上,饭店副总经理李波先生及饭店经理Raimond Weultjes由衷感谢宾客在过去28年来对普拉那啤酒坊的支持与厚爱,并承诺饭店及餐厅管理团队将继续提供具有德国文化特色的美好用餐体验。

普拉那啤酒坊第600万升啤酒鲜酿出罐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啤酒坊第600万升啤酒开酒仪式现场

 

28年酿造业界的传奇

作为京城首家德式精酿啤酒屋,普拉那啤酒坊自1992年开业以来,始终如一地为宾客提供地道德式美食以及严格遵循巴伐利亚纯净法则酿造的普拉那啤酒,深受中外客人喜爱。据酿酒师日报,餐厅全年日均啤酒销售量为700升,在夏秋旺季则达到每日1,100升。“普拉那从1992年开业起,每日都有详细记录,包括从糖化步骤开始的原料克数、分钟和酿造温度。2019年10月20日,十月啤酒节期间达到单日啤酒出品记录1,630升。”2001加入普拉那团队的资深酿酒师张炜说道。

 

普拉那啤酒坊第600万升啤酒鲜酿出罐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啤酒坊酿酒师团队

 

“开业至今,普拉那一直都是从德国巴伐利亚地区进口最优质的啤酒花、酵母等原材料,坚持传统全麦芽酿造工艺和HACCP体系标准,提供品质一流的醇香啤酒。”张炜介绍道:“秉承正宗德国传统的普拉那“经典三样” -- 黑啤、黄啤和小麦啤讲求极致、精细、稳定。普拉那酿酒要求发酵温度控制到误差不超过0.2摄氏度,28年来一直未变。”“当然,规则也带来有创新。”张炜说道:“如根据气候调整,餐厅会选择新型啤酒花品种,或者选用其他酵母菌种创作季节性的新啤酒种类。如萨尔瓦多高浓啤酒,五月伯克,敦克尔小麦等,广受好评。”

70+品牌打造亲子周末河畔市集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精心打造的私家花园,让客人们在繁华的城市中心,也能独享一片宁静绿洲。饭店东花园占地超过2,000平方米,小桥流水,绿树成荫,是孩子们亲近自然的乐园。在草坪上游戏、喂食池塘中游来游去的锦鲤、观赏园中灿烂的秋叶夏花、亦或是在全新开辟的户外儿童游乐区荡秋千、滑滑梯,大人孩子们都能在这里体验一份大自然的野趣。与花园南侧连成一体的,便是全新改造完成的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总面积80万平方米的景观廊道环境优美,动植物丰富,是客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普拉那啤酒坊第600万升啤酒鲜酿出罐   
  凯宾斯基河畔花园市集现场

本次首届北京凯宾斯基花园市集汇集了城中超过70家特色品牌,包括手工非遗、汉服文化、创意美食、珠宝配饰、亲子休闲、精品咖啡等多个领域的优秀商家,带来丰富多彩的市集产品。在逛市集之余,消费者还能体验到亲子电影院、亲子车试驾、咖啡品鉴课程、祖母绿鉴赏讲座、运动医学讲座、花艺工坊等免费活动,以及欣赏亮马河畔和凯宾斯基私家户外花园的美景,度过美好休闲周末。同时,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联合淘宝直播平台,用主播直播探店、体验带货的形式,带领全国观众在线了解市集品牌,挑选优质好货,让身处各地的消费者都能参与其中。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