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微思尔芯发布3亿门原型验证系统

发布时间:2020-09-07 18:53:53      来源:
 上海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国微思尔芯,一站式EDA验证解决方案专家,于今日推出新原型验证系统 Quad 10M Prodigy Logic System,配备了四颗Stratix 10 GX 10M FPGA。Stratix 10 GX 10M是世界上容量最大的FPGA,拥有10.2M的逻辑单元,253Mb M20K内存,3456个DSP模块。Quad 10M Prodigy Logic System支持3亿等效ASIC门的设计验证,单位逻辑门价格约下降50%。

Quad 10M Prodigy Logic System 重点摘要:

  • 大容量与可扩展性,包含 40.8M 逻辑单元,1,012Mb 内存和 13,824 DSP 资源

  • 4,608 个高性能 I/O 支持 FPGA 互联和多种应用接口子卡

  • 160 路高速收发器,运行速率最高可达 16Gbps

  • 兼容 S2C 的超过 90 种应用接口子板库

  • 板级集成深度调试模块Prodigy Multi-Debug Module

  • 完善的自动化软件,简化了设计编译、实时控制和系统调试等工作

SoC 设计规模不断扩大,导致在芯片验证中更高容量的 FPGA 原型验证系统成为基本需求。Quad 10M Prodigy Logic System 配备了四个超大容量的 Intel 10M FPGA,并具有统一的电源和控制模块。而且全新设计的控制模块集成了调试电路,以实现对多个 FPGA 的深度追踪调试功能,且无需增加额外的设备。经过优化的设计分割工具 FPGA 多个 die 以及多个 FPGA 之间自动设计分割,包括引脚复用逻辑的自动插入。高度模块化的系统设计完美降低系统的复杂度,并提高了易用性。

Quad 10M Prodigy 系列与 Prodigy 的其他工具如 Prodigy Player Pro™ 软件、Prodigy MDM 和 Prodigy ProtoBridge™ 等,都能无缝对接,提供强大的配置、设计分割、深度调试和协同建模能力。

国微思尔芯首席执行官林俊雄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大容量的原型验证解决方案,并不断改善其易用性,以加速用户的 SoC 面市。我们很高兴推出超大容量的 Quad 10M Prodigy Logic System,以满足数据中心,5G 无线通信和自动驾驶的芯片开发需求。”

如何购买

Quad 10M Prodigy 原型验证系统现已上市。更多信息,请联系您当地的国微思尔芯销售代表,或访问 www.s2cinc.com

国微思尔芯发布3亿门原型验证系统   
  Quad 10M Prodigy 原型验证系统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