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聚信再次荣摘亚洲银行家2021中国奖项计划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7-23 21:15:58      来源:
 北京2021年7月23日 /美通社/ -- 7月22日,国际权威财经机构《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主办的“2021中国未来金融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该会议也是《亚洲银行家》公布一年一度金融服务行业大奖的时刻。在众多机构的激烈竞争之下,中科聚信(SCAI)与宁波银行合作项目、与青岛农商行合作项目脱颖而出,分别斩获2021“中国最佳分析项目”和“中国最佳数字化转型项目(互联网金融类)”两项大奖。这是业界对中科聚信(SCAI)在面向金融机构数字化服务领域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应用效果的高度认可。

中科聚信再次荣摘亚洲银行家2021中国奖项计划两项大奖

作为亚太地区金融服务行业最具权威的战略商业信息服务机构,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是目前金融服务行业内最具声望、专业性最强、覆盖范围最广的奖项之一。自2006年启动至今,已有16年的历史。

亚洲银行家研究院依据严谨的评定机制选出入围机构,再通过由知名学者、行业顾问和业界领袖组成的项目独立评审委员会进行综合审查,最终确认产生评选结果。评估过程的全维度考量、数据比对和深度访谈,以及评选过程的严格、公正、透明造就了评选结果的权威性。旨在表彰成绩、认可成就以及记录可以成为行业基准、可供行业内决策参考的案例。

此次中科聚信(SCAI)凭借与宁波银行合作的“二代征信衍生指标库项目”荣获了“中国最佳分析项目”大奖。该项目基于中科聚信(SCAI)经验丰富的数字化技术,充分挖掘了人行个人、企业征信数据中蕴含的信息,灵活扩充了金融机构业务所需的衍生特征。项目成果包含8000+个人征信衍生特征及3000+企业征信衍生特征,衍生维度丰富且覆盖面广,具有强大的风险区分能力。并且,特征库兼容了人行一代、二代征信数据,保证了对金融机构已有模型和业务分析的连续性。

中科聚信再次荣摘亚洲银行家2021中国奖项计划两项大奖
SCAI 获颁2021“中国最佳分析项目”大奖

同时,中科聚信(SCAI)与青岛农商行合作的“消费贷运营合作项目”,通过实现消费信贷产品的快速审批、申请反欺诈侦测及智能贷后管理,建立了覆盖业务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运营平台,有效助力了青岛市民的普惠金融需求,扩大了银行服务的业务半径。

中科聚信再次荣摘亚洲银行家2021中国奖项计划两项大奖
SCAI 获颁2021“中国最佳数字化转型项目(互联网金融类)”大奖

多年的探索与实践,打造了中科聚信(SCAI)在金融数字化服务领域深广的“护城河”,中科聚信(SCAI)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为企业发展源动力,着力推动金融数字化的应用和技术迭代,践行“大国工匠,中国脊梁”企业使命。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