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社保蝉联三人行“2021助力女性HR成长公益爱心企业红花奖”

发布时间:2021-07-23 20:37:15      来源:
 北京2021年7月23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16日,由三人行HR公益服务联盟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女性HR经理人大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盛大开幕。大会上,众合云科集团旗下品牌51社保蝉联三人行2021助力女性HR成长公益爱心企业红花奖

51社保蝉联三人行“2021助力女性HR成长公益爱心企业红花奖”
第十一届中国女性HR经理人大会现场

“三人行HR公益服务联盟”是中国HR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公益平台。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升级所作出贡献和努力的企业进行表彰。51社保能够获得该奖项,不仅是源于企业HR伙伴的普遍认可与好评,更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对其品牌影响力和综合服务能力的深度肯定。 

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助力女性HR成长晋升

中国女性HR经理人成功论坛系列峰会是特为女性HR策划的专题论坛,本届主题为“新时代·新女性·新发展”,关注新经济时代趋势下,中国人力资源发展新方向,围绕女性HR职场进阶、职业发展与转型、女性领导力等话题帮助女性实现职场价值、获得职场成功。全面描绘了当代女性HR经理人独立、知性、引领的全新主导形象。

51社保蝉联三人行“2021助力女性HR成长公益爱心企业红花奖”
51社保蝉联“2021助力女性HR成长公益爱心企业红花奖”

人力资源行业女性从业者占比居多,如何放下事务性工作获得更好的自我价值展现与提升,成了大多数HR女性经理人的职业发展痛点。51社保秉承“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使命,始终坚持全直营服务模式,利用科技驱动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让互联网技术帮助HR伙伴摆脱事务性劳动,坚持数字化服务模式持续推动着行业转型升级。 

51社保自主研发的一站式HR SaaS平台、社保个税RPA自动化机器人极大提高了整体服务效率和质量。此外,为了真正实现服务资源共享,51社保自主开发了Ukey神器,利用物联网+智能装备技术,对企业社保Ukey进行大规模的集中管理。至今,51社保已多次荣获国家级科技成果奖,拥有40余项专利技术及著作权,并取得国家高科技企业认证和多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多年来,51社保连续8年发起社保名师堂、中国企业社保高峰论坛、中国企业薪酬福利高峰论坛等行业IP峰会,为HR从业者提供专业交流的公益平台,助力HR女性经理人的职业发展。同时,51社保《中国企业社保白皮书》系列报告,通过翔实的真实企业数据调研反馈,为企业社保的合规现状与数字化转型升级进展不断带来最真实的声音,供HR女性经理人了解与借鉴。

51社保蝉联三人行“2021助力女性HR成长公益爱心企业红花奖”
51社保领奖现场照片

集团品牌升级,打造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

2021年4月,51社保在海南海口正式升级发布集团品牌 - 众合云科(Zhonghe Group),众合云科作为国内领先的HR SaaS科技服务商,针对标准用工、新经济用工和特殊人才用工等多种用工形式,依托一站式SaaS服务平台,科技驱动,为企业提供综合性共享服务解决方案。经过多年行业深耕,众合云科旗下已拥有101HR、51社保、海握科技、51同路、比邻出海、青松申报、同窗、Tax100等品牌。

在高新技术飞速发展、产业结构快速变化的时代背景下,中国人力资源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众合云科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互联网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在通过技术手段提升薪税保服务的专业性、准确性与即时性时,同样注重客户体验。

51社保始终采取直营服务模式,一直把“客户第一”作为核心价值观。截止目前,51社保覆盖全国130+直营城市,为36000+企业客户、700+上市企业、1500000+用户提供服务,通过服务结果100%截图和计费账单的交叉验真,实现了对服务结果的双重保障。  

帮助客户实现商业成功,就是帮助企业自身体现价值。助力女性HR成长,就是推动自身不断的专业升级与赋能。51社保将持续关注女性HR成长,携手同行。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