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丨转学来到重庆万通,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发布时间:2021-07-23 16:49:31      来源:鼎道通讯社
  真正的好学校,教你受用一生的技能,助你养成学习的好习惯。伴随着开学季的来临,重庆万通迎来大批转校生,好多同学因为枯燥的课堂逐渐对学习失去了兴趣,转而选择向自己爱好出发。人生道路的每一次选择,选对了海阔天空,选错了荆棘密布。
新生故事丨转学来到重庆万通,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姓名:周超

  年龄:15岁

  在读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

  周超,来自重庆潼南。中考结束后家长替他选择了一所学校,报读了汽修专业,读了一学期就转学到重庆万通汽车学校来了。

  周超说道:“之前那所学校,因为不是专业做汽车教育的,实训设施设备特别少,学习氛围特别不好,学生还经常打架闹事,宿舍环境也不好。那所学校要一年半以后才能上手实训,平时都是理论课,想到自己以后实操的机会少之又少,基本所有的时间都是坐在教室里上理论课,课堂很枯燥我就听不进去,要是不转校,可能三年的时间就白白浪费了。”

新生故事丨转学来到重庆万通,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6月23日,周超和家长来到重庆万通汽车学校。经过认真的参观和考察,他深有感触:“比自己以前的学校,专业太多了!”

  同样是汽修专业,以前的学校只有几台发动机,连一辆完整的实训车都没有,而现在的学校,数十辆不同品牌的高端实训车。以前的学校基本全是理论课,实训设备也少,现在在万通学校是三分理论,七分实训的教学模式。学习氛围也很好,同学们都积极向上很友好。以前,周超感觉自己学不到技术,现在,周超感觉自己有学不完的技术。

新生故事丨转学来到重庆万通,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15岁的周超和重庆万通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更大更广阔的人生舞台正徐徐拉开帷幕,这个美好又努力的小男孩,一定能囊锥露颖,伫收秋实春华之用。

相关热词搜索:重庆万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