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维牵手宜昌“爱合口腔”,深度布局荆楚大地-贵州网

美维牵手宜昌“爱合口腔”,深度布局荆楚大地

发布时间:2021-01-27 11:48:50      来源:

  湖北,地处中国中部,是东西南北交汇的枢纽,也诞生了新中国第一所口腔院系。宜昌作为湖北省第二大城市,其经济文化、交通动脉地位亦是不容小觑,爱合口腔便是成长于这样一片富饶的土地。2021年1月27日,宜昌“爱合口腔”正式加入美维口腔医疗,共同书写湖北民营口腔行业的新篇章,也标志着美维区域发展战略布局再升级,深度联动荆楚大地,为进一步深化区域龙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大爱天下,同心合德

  宜昌爱合口腔医院成立于2016年7月,由院长汪芳及其合作伙伴台湾罗士杰医师共同创办,是宜昌市卫计委批准的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为一体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作为一家民营口腔专科医院,爱合口腔总院面积有2000多平方米,医院下设8个临床科室及7个辅助科室,门类齐全、涵盖丰富,并在三年时间陆续发展三家分部门诊。与此同时,更成为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口腔专业的教学医院。

  爱合口腔一直致力于引进世界先进牙科技术、高科技设备,积极发展成为当地名列前茅的优质口腔品牌,努力创建高质量、高技术、高服务水准、高口碑的口腔医院,为牙科病患解决“全口牙合及颜面”疾患,造福一方。

  医院除了环境舒适、服务热情、科室齐全外,更以口腔合伙人形式汇集了大批当地大批口腔精英尤其是公立医院口腔科杰出的医生,品牌创始人、院长兼种植科专家汪芳,是原宜昌市某三甲医院口腔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担任宜昌市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副主委、湖北省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北省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同时亦是诺保科卡瓦集团的讲师,并出版专著3部,发表国家及核心期刊十余篇。主要合伙人正畸科主任柳祝说曾是某二甲医院口腔科主任,主要合伙人颌面外科主任谢文胜曾是当地三甲医院口腔科主任;大批德才兼备的口腔医生都说当地三甲二甲辞职出来的医生,例如:郭红、戴伟、屈赟元、刘彩娥、张敏等年轻医生,构成了爱合的基因主题。

  携手爱合,为事业合伙人赋能

  爱合口腔的服务理念是“以人为本、服务优质”,与美维“一切与牙无关,一切与人有关”的人本理念不谋而合,这是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的融合,也是战略合作开始的契机。作为年轻品牌,爱合亦需要一个强大、包容、健康、有实力的平台去引领它的成长。美维聚集了一支在医疗、投资、财务和营销等领域深耕多年、极具才能和影响力的国内外高端专家团队,从医疗、资本、人才、技术、市场、管理等方面为优秀口腔机构和医生合伙人进行全方位赋能并实现个性化发展。

  无论是“DSO”模式的日臻成熟与发展,还是“事业合伙人”战略的深化,美维秉承着“尊重、信任、空间、成就”的合伙人精神,致力于成为优质口腔品牌的合作伙伴,做好“加油站、红绿灯、方向盘”的服务,帮助旗下品牌健康可持续发展,实现多赢。

  多面发展,深入荆楚,拟创区域龙头

  美维自创建以来,积极寻找极富企业家精神的区域口腔品牌创始人进行战略合作,以推进民营口腔健康行业规模化品牌化快速发展。目前,美维在鄂共拥有3个口腔品牌:武汉清华阳光口腔,鄂州、黄石中山口腔,荆门小白兔口腔,对于此次爱合口腔的加入,不仅是扩大了美维在湖北口腔连锁机构的事业版图,助益品牌提升周边城市辐射影响力,更是建立起民营口腔品牌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基础上的强强联合,这样的联动合作为未来口腔行业发展格局将产生重要影响。

  同时,美维更是积极推进“产学研创新联盟”战略目标的达成,2020年12月,第二届“美维班”于荆楚理工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并深入沟通后续发展方向及计划。这一举措再次加强了美维与高等院校间的人才培养战略合作,不仅满足医疗产业发展的需求,在人才培养、产业升级、科研创新、临床医疗、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开创和示范性效应,推进口腔院校全面、体系、现代化发展。

  “源于口腔,超越口腔”,这是美维不变的发展追求,无论是品牌合伙人的加入,亦或是“产学研创新联盟”的推进,美维在荆楚大地上深度布局发展的决心是显而易见的。未来,美维期望通过更稳健的战略扩张,深耕城市品牌,增加城市门店密度,增强品牌在区域内的市场竞争力,助力美维成为整个行业的头部企业,进而引领口腔行业的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美维牵手宜昌“爱合口腔”,深度布局荆楚大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