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在关心TATA木门质量怎么样?通顶门告诉你答案!

发布时间:2021-01-27 11:34:36      来源:

在现在这个以高挑为美的世界,你精心装饰的家,怎么能确实一扇TATA通顶门?生活不设限,美出新高度。TATA通顶门,高一点美很多,给每家都适合的通顶方案,同时也直观地让你了解TATA木门质量怎么样。

老话说“高门大户”,门高了才显得气派,是有其道理的。室内门也是同样适用,门越高,在整体视觉上显得空间越高大空旷。普通室内门的视觉面积不到2㎡,但是只要稍微高一点,整体效果就会大有不同。改善视觉层高最有效最直接的办法就是门上不要留空白,将门做到顶天立地!

一般通顶门都需要修改门洞,才能到达效果费时费力,工艺复杂不方便操作。但TATA通顶门在不打门洞的情况下,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从细节方面来看,TATA木门质量是非常完美的。基于门洞的尺寸,门高保持不变的同时,在上方做饰板,达到给门增高的效果。就像是人戴帽子,也能显得身高增长一截。而且TATA通顶门是将装饰材质与门保持一致,这样的门看上去就是一个瘦高的整体。

TATA通顶门不仅是工艺上带来方便,在材质上也具有多样选择,给每个家庭带来更为合适的通顶方案,彰显了TATA木门质量的优越之处。如烟熏黑胡桃的色度,不冷不燥,点缀家中的空间,让人不由自主地就会放松下来,让人不想离开自己的小家。黑橡超哑稳重有质感,在白色空间里适当的用一些深色元素,视觉上也会更凝练、深沉。齐柏林灰的时尚浅色,质感与美感完美融合,极大限度上拉高视野,家里再也不会觉得压抑...还有更多的方案,你能见证的全新高度,尽在TATA木门。

TATA不仅打造了通顶门方案,在此基础上,选用了同材质色系的背景墙作为搭配,将通顶门融入其中,整个空间营造整齐划一的视觉效果,你的家里高级感瞬间提升很多,TATA木门质量也得到了体现。门套与踢脚线也保持统一色系、材质。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轮廓,与门套连成整体相辅相成。

TATA木门对美的探寻从未停止,一直在突破自己。在工艺上创新,在美学设计上,追求更高的水准。用突破,去探寻更多未发现的潜力。TATA通顶门,挣脱往日的束缚,用纤细雅致打造TATA木门新名片,用设计让更多家庭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彰显TATA木门质量的王者风范。


  

相关热词搜索:木门 门洞 质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