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产品与服务,领尚木门好品质更好安装

发布时间:2020-04-06 22:51:47      来源:腾讯家居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们对现代家居生活审美水平的提高,木门不只是用来千篇一律的解决空间分隔的问题,还成为追求格调和风格,彰显设计感的部分,环保、防潮、耐磨、静音等新需求应运而生。

市场的需求仍在不断增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功能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考验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在此背景下,领尚木门聚焦产品与服务,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力成为市场上的宠儿。

聚焦产品与服务,领尚木门好品质更好安装

领尚木门,是中国联塑集团旗下重要的产品项目,领尚木门骨子里有着浓厚的“品质”基因。一直以来继承了来自联塑集团“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品牌信仰,领尚木门时刻关注着消费者的多元化家居需求,并以“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潜心为千家万户提供国际级品质的木门。

聚焦产品与服务,领尚木门好品质更好安装

先进的生产设备  保障产品品质 

提到生产制造实力,领尚木门在木门行业内实力不凡。上市公司中国联塑为背书,拥有先进的设备及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领尚木门配备国际先进的意大利全套UV喷涂生产线、大型木材烘干炉、中央抽尘系统等先进木门设备,这都将更有利于企业在环保经济时代实现可持续发展。

先进的生产设备是生产出高品质产品的保障,也为在木门制造技术升级和新品开发上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目前,无论是入户门、隔断门还是卫生间门,无论是古典风、欧式风还是田园风,领尚木门都能为顾客配备全屋的木门产品。

进口原木 品质出色 

众所周知,木门的材质、门板厚度都将影响木门的使用寿命及隔音效果,好的木材经加工后的成品门具有不变形、耐腐蚀、无裂纹及隔热保温等特点。领尚木门骨子里有着浓厚的“品质”基因,对原材料、生产工艺的要求可谓十分严格。

聚焦产品与服务,领尚木门好品质更好安装

领尚木门采用加拿大进口SPF木材,此种木材质地光滑,纹路细微笔直,具有较高的强度重量比,以出色的操作性能而闻名。38+15mm加厚门绑,加上冷压技术,确保门扇使用寿命,降低门页的变形、翘边、开裂现象。通过“好材料+好工艺”的结合,为消费者提供超预期价值的产品体验,让广大用户看到了领尚木门专业专注做好门的“赤诚之心”。

E1级环保标准  呵护家人健康

随着健康环保意识的觉醒,环保型产品现在已经成为了人们消费选择的一个趋向,从日常生活用品到家居大型用品都跟环保挂上钩,木门的环保性已成为消费者重点关心的问题。

领尚木门抓住市场需求痛点,除了推出免漆门等新品以外,还从决定木门环保性的两大关键因素板材和油漆下足功夫,用低碳环保的油漆门抢占市场。油漆门在板材、油漆等原料使用上均执行国家规定环保标准,板材符合E1级环保标准,降低有害物质对家人的危害,消费者在购买时更加安心。

优配静音锁  开合更舒心

细节之处最能体现一个品牌的文化与服务精神。门锁易损坏是很多消费者的痛点,开合噪音大、门锁生锈等问题严重影响使用体验。

聚焦产品与服务,领尚木门好品质更好安装

领尚木门从产品细节入手,选配锁具采用坚固耐用304不锈钢,可有效避免频繁开合导致卡顿等问题。静音锁具,开合间降低噪音,尤其在夜间开合,避免噪音,有效提高人居生活品质。优质导轨,推拉顺滑,万次开合顺畅无损,使用舒适。

从木材的严格甄选到门锁五金的选配,领尚木门用专业的态度为顾客配备全屋的木门产品,用品质木门在市场上积累口碑,聚焦产品与服务进一步强化市场竞争力。

  

相关热词搜索:木门 产品 消费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