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tlab助力大地保险 构建数智化客户互动与管理平台

发布时间:2020-04-04 23:04:54      来源:
上海2020年4月3日 /美通社/ -- 数字化技术与市场环境推动着保险行业经营模式的变革,同时也赋予行业更大的增长空间。近期,一体化营销云领军企业Convertlab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保险”)签订深度合作,构建数智化客户运营平台。基于Convertlab自主开发的营销云DM Hub的一体化能力,共同搭建客户互动与管理平台。在发挥大地保险数字化基础优势基础上,赋能产品研发、内部运营效率,并综合提升用户全旅程体验。
Convertlab助力大地保险 构建数智化客户互动与管理平台
Convertlab与大地保险达成合作

作为国内最成熟互联网保险企业之一的大地保险,相对传统保险业更具互联网化特征,企业与用户连接更便捷,用户互动更频繁,消费决策更依赖于良好的用户体验。因此“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运营策略及实践尤为关键,双方的合作将以此为目标打造大地保险客户互动与管理平台,在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实现更深层次的商业价值发掘。

数字化营销生态,打造用户极佳体验

大地保险客户互动与管理平台为企业数字化营销生态建立提供基础,具备全渠道覆盖,知客户所想,供客户所需的完整运营能力。

客户互动与管理平台的跨渠道对接能力,解决营销活动的场景及业务碎片化的问题。可横跨微信、小程序、APP、官网、支付宝生活号、呼叫中心等客户触达的全部渠道,同步打通数据和交互渠道。整合分析用户数据,自动化建立客户标签,形成360画像,为运营策略及执行提供高价值的数据依据。

基于清晰深度的用户全貌洞察,大地保险将借助平台的营销自动化能力,进行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不间断自动运营。以颠覆性的运营模式,实现实时、精准、高效的用户互动,将客户运营工作线上化,优化用户体验,增强用户粘性。

平台型系统建设,落地可持续发展战略

Convertlab针对大地保险旗下业务经营覆盖广泛,营销及服务场景复杂,营销活动多元,活动方案迭代频繁等特性,为大地保险搭建的客户互动与管理平台具有极强开放能力。平台能够以插件方式,不断整合单点应用,使企业可迅速应用最新技术,拓展新营销场景,落实新营销方案。

平台化建设思路首先可避免企业的基础设施重复性建设,降低内部运营成本,提升效率,更为重要的是,使企业始终保持营销技术应用能力的领先,适应大地保险与时俱进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大地保险总裁陈勇曾提:“科技的价值是通过科技利器提升管理效率、服务能级和用户体验、促进业务多样性、改善风险管控结构、增强对用户的交互等。”Convertlab相信,与大地保险的合作,将通过落地数字化用户运营为保险业带来科技赋能的极佳实践。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