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tars推出全球在线创业周末活动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

发布时间:2020-04-04 23:14:46      来源:
Techstars推出全球在线创业周末活动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0年4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性投资与创新平台Techstars今天宣布推出首个全球在线创业周末“Unite to Fight COVID-19”(联合抗击新冠肺炎)。该公司号召有想法或欲望的人伸出援手。参与者将足不出户,与各自国家的其他参与者一起,利用周末时间,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

 

来自60多个国家的社区领导者承诺会投入时间帮助组织这次活动,专注于制定每个国家特有的抗疫解决方案。在Techstars员工和志愿者的支持下,将在各国举办在线创业周末活动。在这项实时在线活动中,创新者、开发者、发明家等将齐心协力开发原型,以解决疫情带来的一些最大挑战。

Techstar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Brown表示:“创业周末对创业者和初创企业而言,一直是完善自身想法和接触合作者、投资者及赞助商的绝佳机会。我们立即意识到,我们可以利用这种模式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我们很快便推出创业周末计划,将成百上千的人聚集在一起,为这场危机带来的一些问题制定解决方案。我们已经得到了巨大的支持,希望志愿者们能看到我们在做什么并报名加入我们。”

将从世界各地选择20支团队参加Techstars创新训练营。

任何有兴趣以参与者、导师、赞助商或志愿者的身份参加当地活动的人,请填写这份表格。在这里了解最新情况并查看哪些国家已报名。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对世界各地产生影响以来,Techstars已经对活动安排和社区参与做出了各种改变,以确保人们的安全,并在这个特殊时期继续为初创企业和创新者提供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