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对屏直播“云签约”,赛诺贝斯与目睹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4-04 22:27:06      来源:
北京2020年4月3日 /美通社/ -- 4月2日,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贝斯”)与目睹在各自集团总部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一场“云签约”,赛诺贝斯创始人、CEO张韬(Bill Zhang)(以下简称“Bill”)、赛诺贝斯VP李喆(Jerl Lee)、目睹创始人&CEO鲁力、目睹直播线产品总经理秦有根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线上签约仪式,同时化身“主播”为自家产品代言。
屏对屏直播“云签约”,赛诺贝斯与目睹达成战略合作
联合解决方案发布会

 

双方签署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并联合推出领先的B2C营销云Smarthub ™+直播解决方案,双方就产品定制、内容创新、渠道探索、用户体验、市场营销等多方面将共同探寻更深层次的合作,并以此为起点通过共同努力为消费者带来优质服务与极致体验。

峰会上Bill表示:“随着流量红利见顶,以往粗放式的营销面对诸多挑战,会员获取和运营愈发艰难,未来将会更加注重和会员的充分互动,此次赛诺贝斯与目睹合作,用直播+营销激活私域流量,挖掘潜在市场,组建全新玩法,促进交流合作,深度链接资源,从而实现生态数字化营销场景化服务个性化,更好地服务于客户需求,满足客户场景。

屏对屏直播“云签约”,赛诺贝斯与目睹达成战略合作
赛诺贝斯创始人、CEO张韬(Bill Zhang)

“直播生态的繁荣,直接改变了传统商业中营与销割裂的问题,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看到了直播的力量,也将直播零售作为品牌营销、商品销售的主战场,品牌借助无所不在的直播平台加强自身的营销影响力,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持续经营会员粉丝体系,这为‘直播+零售’的合作诞生提供了成长土壤。”赛诺贝斯VP李喆表示。

屏对屏直播“云签约”,赛诺贝斯与目睹达成战略合作
赛诺贝斯VP李喆(Jerl Lee)

在新流量枯竭、流量费用水涨船高的情况下,品牌单纯靠商品提升复购的效果是有限的,持续的品牌营销则更能提高用户粘性,而运营较好的品牌,是集合短信、邮件、微信、叠加小程序、天猫、京东等渠道,包括线上和线下,能够清晰在不同生命周期阶段的用户圈层,打造B2C私域流量的营销闭环。

“过去,零售业是以流量导向的发展,现在要还原真正的商品服务和零售场景,用社交流量来驱动品牌的全渠道发展。B2C营销云产品Smarthub™覆盖多种营销场景,建立了多种业务中台:会员管理、忠诚度管理、优惠券管理、活动管理、客群管理、微信管理等。”李喆介绍说。

切实以消费者为中心,建立CDP数据中台,围绕“数据”、“触点”、“内容”三个维度重点发挥效能,此次合作,全面升级B2C营销直播云新零售的解决方案,提升品牌的自有流量运营效率,从流量 -- 留量 -- 留存的转化效率,使营销模式呈现新的变化和体验。

从会员体系管理来说,帮助品牌去生产内容和互动,以“直播带货”等多种营销方式帮助门店产生更多的服务场景,增加与会员的互动,吸引转化更多的会员。同时,Smarthub™中,多样的会员成长体系,吸引品牌会员定期登录查看新推出的权益,如优惠券、积分等级等,提升会员活跃度,以积分兑换权益的方式刺激会员复购,促进会员向高价值会员转化享受更多的权益和服务。

从流量管理来说,用直播活动打造引领粉丝群体的KOL,帮助品牌在存量化竞争时代构建自有流量池,形成营销闭环,加速线上与线下的引流与联合营销,深化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联动关系,借助生态流量优势,链接更多目标用户,独享流量,便于运营,也提升了消费者体验,是当下引流种草搭建私域流量的最佳方式。

从品牌管理来说,未来是社交零售时代,品牌门店面临新一轮能力升级。第一,门店要具有新的社交裂变场景,用直播增加品牌曝光;第二,具备积分成长场景,搭建直播链接,及时推广最新活动;第三,具有在线下单能力,还要有直播能力。所有的零售生态新体验,始终基于一个目标,帮助客户沉淀自己的数据流量,串联消费者行为,完成“直播+营销”的全场景新体验辐射,帮助门店提升经营效率与拓展流量蓝海。

目睹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直播视频服务运营平台,累计已发起350+万场企业直播,覆盖全球近10亿观众,服务于广电媒体、互联网、医疗、教育、房地产、金融、制造等多个领域30+万企业用户和专业媒体客户。目睹直播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丰富和完善目睹生态链,为企业提供视频全周期运营管理解决方案。

目前,目睹已经构建了完善的企业视频直播服务体系架构,有以赋能企业营销为目的,专注于帮助企业提升营销效率的视频营销云平台(目睹直播),培训视频云平台(目睹有课),视频整合运营服务(目睹N+),以探索视频制作技术,专注于提升视频内容制作质量和效率的视频制作云平台(目睹制播),及视频PaaS服务(目睹云)。

赛诺贝斯成立16年来不断实践精准营销,通过数据驱动营销,基于云计算技术,深入B2C场景,覆盖零售、金融、美妆等众多垂直行业,为众多企业提供MarTech创新服务,累计服务超过1500+企业。2019年6月,赛诺贝斯推出B2C全线营销云产品Smarthub™,以技术为基础、数据为核心,多渠道数据打通,形成完整的OMO消费者生命周期管理,深化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联动关系,助力B2C企业高效运营。以数据驱动消费深化与增值服务,完成渠道数据化、客户数据化、场景智能化的新零售架构搭建。

此次两家公司的强强联合,将为中国零售行业营销开启新的篇章,掀起自动化营销革命。站在时代的风口,赛诺贝斯与目睹携手共进,积极创新求变,顺应不断发展的互联网环境,通过战略合作的方式,必将有力推动新零售的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