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E环球投资与LOGOS宣布完成55亿元中国物流基金募集

发布时间:2020-04-04 23:10:20      来源:
上海2020年4月3日 /美通社/ -- 世邦魏理仕环球投资(CBRE Global Investors)与乐歌集团(LOGOS)近日宣布总认缴出资额为55亿元人民币的CBRE LOGOS中国物流基金*(以下简称“基金”)已募集完成,全部投资来自于中国内地及海外的八家投资合作伙伴。

该基金将由世邦魏理仕环球投资与乐歌集团共同管理,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世邦魏理仕环球投资作为该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将负责基金和投资管理,乐歌集团将负责收购管理、项目开发、租赁和资产管理。

该基金旨在投资中国主要城市中位于战略位置的收入型物流及工业资产。

“该基金为当下引人注目的中国物流业提供了投资机会,而国内消费及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对优质仓库设施的潜在需求,以及中国不断扩大的中产阶级都将推动国内物流业的发展。” 世邦魏理仕环球投资中国区总经理姚建国先生说道,“这是一项重大的成就,我们非常感谢与乐歌集团的合作以及国内外投资伙伴们的支持与信任。”

世邦魏理仕环球投资亚太区战略与研究主管Shane Taylor补充说道:“多年来,服务内需的现代化物流一直是我们首选的结构性投资主题。最近几个月,这一主题在中国受到了考验。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全国各地都采取了大规模的隔离措施,但我们看到电子商务和第三方物流公司的主要部门都在马不停蹄地为消费者递送生活必需品。现代物流行业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再次清楚地认识到,位于优越位置的现代化物流设施的重要意义。”

目前,世邦魏理仕环球投资通过基金和专户在亚太区的资产管理规模达119亿美元,策略涵盖核心型、增值型和机会型私募地产、上市不动产和基础设施。

* CBRE LOGOS中国物流基金是指世邦魏理仕一期(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