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te将为Dexcom建设其亚洲首家医疗器械厂

发布时间:2021-04-15 21:42:19      来源:
斯图加特和槟城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高科技设施设计和施工服务商Exyte(益科德)成功中标了位于马来西亚槟城的德康医疗(Dexcom)生产设施快速建设项目。该项目是糖尿病护理技术提供商Dexcom在美国本土之外的第一家生产厂。 

 

Exyte将为Dexcom建设其亚洲首家医疗器械厂
Dexcom总部,美国圣地亚哥

Exyte很荣幸能够为Dexcom提供技术支持,助力其首次将产线扩展到亚洲地区。该项目位于槟城巴都加旺,总建筑面积180万平方英尺,将会建造一个动态血糖监测(CGM)系统生产设施。设施主要包括多层洁净室、配备装卸调整板的仓库、三层中央动力厂房(CUB)、带食堂和休闲区的七层办公大楼以及多层停车场。

Exyte的工程能力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可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高效完成高科技设施建设。Dexcom将通过该项目快速扩展CGM生产能力,从而增加其在全球范围内交付的系统数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Dexcom生产运营高级副总裁David Arida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Exyte作为我们在亚洲第一个生产厂的设计和施工合作伙伴,是因为他们在交付如此规模和复杂性的快速建设项目方面具有出色的成就。”

Exyte东南亚区生物制药&生命科学副总裁Jack Lyon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以总承包商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身份为Dexcom建造亚洲首家生产厂,助力客户拓展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