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万产品迎全球客商 第129届广交会今日云端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15 20:30:53      来源:
 广州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第129届广交会于4月15日云端开幕。本届展会总体规模保持稳定,继续按照电子家电、机械、建材、日用消费品、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6万家。参展企业共计上传产品超270万件,较上届总量增加23万件,创历史新高。众多新产品、智能产品、“三自一高”产品纷纷亮相,其中新产品约82万件,新品发布共137场。

参展企业通过图文、视频、3D、VR、直播等多种形式展示,其中虚拟展位2600个,线上展示形式更加多样,为全球采购商呈现一场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盛宴。

270万产品迎全球客商 第129届广交会今日云端开幕
270万产品迎全球客商 第129届广交会今日云端开幕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在总结前两届网上举办经验的基础上,本届广交会以更好实现“进得去、找得到、谈得起来”为目标,进一步优化了广交会网上平台,便利供采双方对接洽谈。

“广交会为维护中外企业的贸易往来,稳定外贸供应链产业链作出了积极贡献。第129届广交会将在更高层次上利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促进外贸稳中提质和创新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本届广交会持续完善线上平台,包括提高供采对接效率、提升直播效能、突出显示帮助中心入口、优化云展厅管理功能、完善“智能客服+在线人工+多语种”的多媒体全天候智能客服系统等。

本届广交会积极推动采购商市场来源多元化,聚焦“一带一路”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国家和地区。通过整合广交会国际资源,联合有关国家驻华使领馆、中国驻外使领馆、国外主流工商机构,在全球32个国家举办44场云推介、云对接、云签约等系列招商推广活动,组织300多场境外采购商培训,力求使采购商充分了解如何在广交会线上平台搜索目标行业和产品,在本次国际贸易盛会中获得最佳与会体验。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完善配套服务,包括专属定制的结算、融资、保险等金融服务,运输、商品检验、产品质量认证等后勤服务,以及线上海关支持与政策解读等。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