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你解锁最近很火的气垫卫生巾-贵州网

为你解锁最近很火的气垫卫生巾

发布时间:2021-03-04 15:42:37      来源:

  最近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播出,气垫卫生巾的风一下刮得很大,清爽、透气、不粘腻成了它的代名词,据说用过的都被它神奇的体验感征服了。夏季将近,当燥热天气遇上姨妈期,气垫卫生巾真的能解决闷热不透气的问题么?气垫卫生巾真的更舒适吗?下面进入有关“气垫卫生巾”的十问十答:

  1、什么是气垫卫生巾?

  气垫卫生巾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型卫生巾,通过在卫生巾的吸收芯体下设置一个专门的弹性气垫层,利用气垫受外力作用后可弹性恢复的特点,加快芯体底部的空气对流,排出芯体的湿气,使得表面干爽舒适,解决经期使用姨妈巾闷热不透气产生的一系列问题。

  2、气垫卫生巾真的更舒适吗?

  和传统卫生巾相比,气垫卫生巾在设计上打破了以往的天花板——创新配置了芯体底置弹性气垫。弹性气垫这个秘密武器,就像一台行走的小风扇,一有压力它就有动力,受力时可以360度全方位换气,把经液带来的湿气快速排出,真正意义上拒绝“闷瘙”。

  另外,和传统卫生巾纸浆、绒毛浆等材质的吸收芯体不同,气垫卫生巾的吸收芯体采用的是面膜级水洗非织造布材料和日本吸水珠。神奇在哪里呢?实验显示,以女生一次月经量30-50ml为例,一次性把50ml液体倒入一张气垫卫生巾上,基本在十几秒内迅速吸干,等于过去7天经期要用的卫生巾吸收的量,现在一张气垫卫生巾可以搞定,真可谓是海量吸收啊。

  所以,吸得多又不闷热,舒而“不漏”的确让气垫卫生巾在舒适度上上了一个大台阶。

  3、气垫卫生巾有什么黑科技?

  首先,当然是上面提到的创新弹性气垫层,这层气垫材料采用了弹性纤维和双组分卷曲纤维,加快空气对流排湿,在卫生巾史上是第一例。

  不仅如此,气垫卫生巾的芯体两侧还有神秘的智能防漏堤坝,这个设计的妙处在于可随液量大小自动调整高度,液量越大时两侧越高,形成一个堤坝,解决了量多女生的侧漏问题。

  此外,和传统卫生巾棉质表层不同,气垫卫生巾采用第四代有机物理抗菌面层,能有效杀灭细菌、真菌、病毒等微生物,抑制气味的产生,同时对人体细胞无刺激性无毒性。

  集多重科技于一体,科学搭配,层层把控,气垫卫生巾才能做到快速吸收不回渗的干爽体验。

  4、怎么辨别“真假气垫”?

  从结构上:真气垫卫生巾的芯体底部有一层3-10mm的弹性气垫层,而假气垫卫生巾是没有这层弹性气垫层的,从卫生巾中间剪开就可以辨别是否有这层气垫。

  从成分上:真气垫的材质为弹性纤维,内置芯体也均为水洗棉,保证了肌肤的干爽体验。而假气垫成分上可能有纸浆、绒毛浆等,从外包装的产品成分表上就可见端倪。

  从价格上:由于真气垫卫生巾的成本较高,市场售价也不菲,平均在五元到十几元一片不等,而假气垫则并没有高昂的成本,市场售价也普遍在每片五元以内。

  5、气垫卫生巾适合哪些人使用?

  怕热怕闷,皮肤敏感,月经量大,睡觉姿势五花八门,工作性质导致更换频率低,追求生活品质,预算充足的女生们,气垫卫生巾都值得拥有。

  6、气垫卫生巾有什么缺点?

  贵。

  7、气垫卫生巾为什么那么贵?

  首先,普通卫生巾的芯体采用纸浆或者绒毛浆,而气垫卫生巾的芯体是数层面膜级的水洗棉,如此精“芯”细作,让经期的皮肤也可以天天做spa,价格自然也便宜不了啦。

  其次,很多卫生巾在包装上就漏洞百出,要么没有密封容易滋生细菌,要么设计有各种花纹产生油墨风险,对敏感肌不友好。气垫卫生巾采用了双层食品级PE膜包装工艺,绵柔压花设计,360度全密封包膜,真正与油墨零接触。这些设计加在一起,成本又提升一截。

  比如微帛气垫卫生巾的芯体引用日本进口吸水珠,巾体弹性纤维360度全方位覆盖,还有智能DPA抗菌技术加持,贵,也是有道理的。

  8、气垫卫生巾、液体卫生巾、卫生棉条区别在哪?

  这三个相较传统卫生巾而言更新的名词,代表着卫生巾的一次次革新。其中气垫卫生巾和液体卫生巾的使用方法和传统卫生巾一致,都是外置于内裤中吸收经血,而卫生棉条则需要内置于阴道中。其中气垫卫生巾的核心是内置的弹性气垫层,加快芯体底部的空气对流,排出芯体的湿气,更加干爽舒适。液体卫生巾中并没有液体,而是吸收材料为新型液体材料FlexFoam,吸水量更大。卫生棉条的优势在于它的异物感比较弱,且适用于游泳、泡温泉等场合,劣势则是新手使用的适应时间可能较长,且需要频繁更换,有阴道发炎的风险。

  8、气垫卫生巾是智商税么?

  抽丝剥茧分析过后,我们发现气垫卫生巾贵确实有贵的道理,它给女性带来的是更加安全、健康、舒适的焕然一新的经期体验,从这个角度来讲,真气垫物有所值。而如果落入假气垫的坑,则是交了智商税。

  10、现在市面上有哪些气垫卫生巾品牌?

  目前苏菲的极上薄air系列、超熟睡air系列,护舒宝的云感奢柔棉air气垫卫生巾是常见的品牌,还有微帛气垫卫生巾作为后起之秀,一上市就受到不少人的追捧,被称为是“不能不用一次的气垫卫生巾”,可以说是气垫卫生巾界的国货之光了。

相关热词搜索:为你解锁最近很火的气垫卫生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