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果粒鲜果茶”,新作之茶为什么能成为广东特许经营百强企业?-贵州网

“大果粒鲜果茶”,新作之茶为什么能成为广东特许经营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04 15:40:55      来源:

  新茶饮近几年的发展可以用飞速来形容。随着国民生活质量以及健康意识不断提高,新式茶饮需求被快速点燃。在互联网经济的大背景下,大众需求也被各个品牌进一步迎合和发掘,新式茶饮在短短数年内有了更多的创新。而新作之茶创始至今,以“新鲜”为信念稳扎稳打,以新鲜点亮灵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趣的茶饮体验。

  在过去的2020年中,新作之茶荣获广东特许经营百强、2020年度广东连锁品牌投资价值100强企业等称号,同时,出任广东首个茶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新作之茶从2017年创立至今,初衷不改,品质如一,凭借一流的品牌和产品口碑,获得市场高度认同,已逐渐成长为中国市场中发展潜力不容小觑的新式茶饮品牌。

  1. 品牌定位创新和差异化

  新作之茶致力推广“新鲜水果茶”,以优质鲜果为核心食材,创意打造更符合年轻人需求的饮品。甄选源头果园,每日新鲜配送到店;追求食材本味,每日现切现蒸现煮;精进调茶技艺,每日即点即做即饮。SunSpace鲜活空间则以极致简约为基础,设计上大片留白,给人自由想象的空间。简约之余,又与时下流行色彩紧密结合,演化出更具时代感和“颜值力”的色彩美学,融入城市文化之中,打磨细节,给人不经意的、出乎意料的惊喜。

  

  2. 多渠道,广布局

  新作之茶在短短四年间,门店总数已超过300家,遍布国内省会、一二线共计50余个城市,还开拓了海外市场,在菲律宾马尼拉、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柬埔寨西哈努克、美国夏威夷、加拿大多伦多及温哥华等多个海外地区亦有布局。

  新作之茶并不止步于现有发展,还将目光放到更长远的未来。

  据了解,新作之茶未来三年内的渠道布局计划,核心是聚焦华南、华东市场的继续拓展,兼顾其他一线市场的快速成长,逐步带动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开拓。在对合作伙伴的帮扶与支持上,新作之茶还将进一步提升对单店合作客户在运营支持与资源投入的关注,加大对区域代理合作客户的资源扶持。

  坚持初心,发展未来,是新作之茶在茶饮界中发展迅猛的主要原因,而新作之茶所具有的潜力,还远不止这些。

  3. 运营强把控力与系统性

  加盟合作制品牌的管理及运营问题一直是市场和投资者们的聚焦点,新作之茶的亮点之一就在于其拥有对运营管理的强把控力及系统性:

  ① 从签约阶段就向客户接入运营服务伙伴,协助客户规避可能发生的各类实际经营问题,为顺利落地开店提供保障;

  ② 运营伙伴定时定期定量上门回访、指导经营,协助客户解决经营过程中的问题,提升经营质量;

  ③ 提供各大节日节点的营销指导与建议,定时定期通知到位,协助门店做好基础营销工作,提升销量与客流量;

  ④ 定员定岗、标准规范的总部服务支持,提供从原料订购、宣传物料到营销传播等各类需求的支持服务。

  以上四点既能保障品牌合作客户的投资权益,又为品牌合作客户的门店管理与运营提供更加全面的指导与帮助。

  4. 先进研发能力打造好产品

  高品质的产品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新作之茶以先进、独特的研发理念,完善、成熟的研发团队,强大的研发能力,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产品,为品牌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基于品牌定位,新作之茶每年均制定相匹配的产品研发策略。

  以2020年为例,新作之茶上新70余款鲜食,平均每月有五款上新,四季皆有新味道。新粉蜜桃汁水丰沛、清甜回甘,广受好评;新芝葡萄大颗果肉嚼得到;多肉荔枝果肉晶莹馥郁,口感丰富又不失清新……新鲜供应水果茶,每日即点即做即饮。

  结合时下饮食潮流,新作还将更多创新融进作品里,在经典与新意中碰撞产出新潮的产品。

  夏季应当畅饮,新作之茶特别推出鲜果MOJITO、鲜打椰系列产品;秋喝五谷时,则推出厚芋泥、豆乳麻薯系列,冬季草莓当造,新作之茶多汁多彩的草莓大赏还推出了新式雪顶草莓、草莓麻薯鲜奶茶,吃喝尽在一杯体验,这样独特的产品在新作之茶不胜枚举。

  独特的产品研发,同时也依托于强大稳定的原料供应链。品牌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成熟的供应链体系,能够在水果、茶叶、乳制品等核心原材料上有品质稳定、时间稳定的供应,具备快速响应产品研发需求寻找合适原料供应商的能力。

  新作这一整套属于自己的产品完整体系,对于品牌合作客户来讲,是极大的便利,也是稳定输出产品的保障。

  5. 百变营销塑造活力品牌

  把品牌做活,是每个品牌投入营销的目的。新作之茶对这一点相当看重,在营销传播的多样性上下足了功夫,才呈现出一个立体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体系化”是新作之茶开展品牌营销工作的基础指导思想,从茶饮研发到门店落地,再到品牌传播一体化的营销,都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复盘总结进化而来的。

  营销策略上,以“口碑”和“热度”为核心,注重品牌及产品口碑的建立与维护,比如对给消费者提供消费关键决策的口碑类网络平台如美团点评,大众点评等,加以体系化运营与维护,为商户提供运维支持与指导。

  策略落地上,新作之茶凭借多元的品牌联名营销活动,积极拓展品牌联名与跨界营销的可能性,真正做到为品牌带来更多的活力。过去一年中这样的活动有许许多多,如与哔哩哔哩、春雨papa recipe、栖溪、太平豆乳威化、唯兰颂等品牌或活动进行联名营销,为活动专项定制产品、营销话题、活动及传播。

  新作之茶拥有一支具有成功管理经验的连锁运管团队,具备全面掌控上游供应链、产品研发、品牌管理及门店运营等综合能力。新作之茶自创立至今,发展迅速,以创新的品牌定位,对渠道布局的高瞻远瞩,以先进、独特的研发理念研制产品为坚实基础,在系统性的运营上有着强把控力,打造体系化的市场营销。作为加盟合作连锁品牌,新作之茶具有无限潜能。

相关热词搜索:“大果粒鲜果茶”,新作之茶为什么能成为广东特许经营百强企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