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推出“健康新年货”团购礼盒,主打健康营养

发布时间:2020-10-27 21:36:43      来源:
 武汉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第28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简称礼品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4000多家优质展商。

作为国内高端零食品牌,在展会现场,良品铺子红色的零食展馆格外引人瞩目,今年年货礼盒“良品健康礼”系列也首次亮相,吸引了超过上千名礼品商家、采购方前来咨询。

良品铺子推出“健康新年货”团购礼盒,主打健康营养

年货只有老三样?零食礼盒只有坚果炒货?良品铺子今年主打的团购年货礼盒让人眼前一亮。

今年团购年货礼盒由良品铺子食品营养研究院院长、博士团队研发,挑选全球好食材,并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设计良品铺子“零食宝塔”,系列礼盒分别主打营养均衡、低脂低卡、低碳高蛋白,提供高品质健康零食。

良品铺子团购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年货节的健康化趋势明显。作为年货必备的零食,今年主打“健康新年货”,希望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又健康的精选零食。

年货健康化 良品健康礼受关注

蕴含着重要意义和习俗的春节,是中国每年最大的消费节令。眼下,企业大客户已开始着手采购年货。

和往年相比,随着消费群体迭代和消费升级,休闲零食、营养保健也成为继酒水饮品、水果生鲜后的送礼新宠,排名第三、第四。

艾媒咨询《2020中国新春消费趋势研究报告》显示,在选择食品类年货时,分别有60.7%和53.3%受访人群更注重健康和口味。

专家认为,随着消费群体对商品价格敏感度降低,在年货产品的选择时,消费者会回归产品品质的度量。此外,广大消费人群愈加注重养生,并受年初疫情影响,健康型年货成为具有吸引力选择。

家庭年货清单中,坚果炒货不可或缺。但长期以来,也面临同质化严重,缺乏创新,品质良莠不齐,价格厮杀成为红海。

自从2019年定位“高端零食”,已从品牌形象、产品研发、渠道运营、用户体验等各环节进行整体升级,并提出“健康营养、口味正宗、时尚颜值、极致新鲜”的价值主张。

今年年初,良品健康营养研究院正式成立,由曾在百事、杜邦、卡夫、宾堡等国际食品巨头担任科学家和研发负责人的俞伟祖博士担任院长。

此外,还有来自海内外一流高校食品科学、食品营养、生物工程等相关领域博士、注册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组成50余人组成的研发事业部。

今年以来,良品铺子针对细分市场和细分人群,深度研发,定制健康营养、具有功能性零食,先后推出儿童零食、健身代餐零食子品牌,并参与中国首个儿童零食团体标准制定等,在行业和市场中树立了更高的健康形象和标准,成为头部零食品牌独有的风景线。

通过营养健康差异化定位,良品铺子今年主打“健康新年货”,在产品创新方面又走在了行业前列。

四大礼盒系列 提供家庭全面营养

四个多月前,良品铺子携带中秋礼盒和团购解决方案首次亮相6月20日开幕的第二十八届深圳礼品展,宣布正式进军福利团购市场。

今年年货节团购礼盒由良品营养研究院院长、博士俞伟祖带队研发设计,通过发布《零食营养指南参考》,指导家庭营养补充,保证美味的同时,吃的营养、健康。

良品铺子团购事业部负责人莫俊介绍,良品提供的不仅是零食礼盒,而是家庭营养膳食补充的方案。

良品铺子推出“健康新年货”团购礼盒,主打健康营养

后疫情时代,送零食礼不仅送美味,更要送健康。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建议,良品铺子食品营养研发搭建良品铺子零食宝塔,精心搭配富含各类营养元素的食品,助力人体每日所需营养的均衡摄入。

本次推出的“健康新年货”精选好原料,由知名设计师潘虎团队再次操刀设计,时尚高颜值。年货礼盒共四大系列,员工福利版官方礼盒、DIY自由搭配、商务馈赠礼盒及网红零食包礼盒。

员工福利版官方礼盒系列分为三类,良品健康礼·经典 -- 包括儿童零食、坚果、饼干、肉类等多个品类11个单品,经典美味营养搭配,均衡营养少添加;良品健康礼·铂金 -- 主打低脂低卡少负担,包括扇贝、低脂鸡胸肉、低脂鸡蛋干等12款产品,畅吃铂金组合,低脂低卡少负担,适合送给爱吃零食又害怕长胖的他/她;良品健康礼·甄钻 -- 主打低碳高蛋白,坚果、红枣、海味谷物麦片,甄选黄金搭配,低碳高蛋白健康必选。

DIY自由搭配系列,三款DIY礼盒包装,在DIY“零食库”有49款零食,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品、组合和搭配,满足客户对多种价位段购买需求。

商务馈赠礼盒系列,主要有“拾贰甄果”(团购版)和“四海至尊”(团购版)两类,“拾贰甄果”为12种坚果与茶搭配,“四海至尊”为极致12大坚果。

良品铺子推出“健康新年货”团购礼盒,主打健康营养

网红零食包礼盒系列分为良品网红魔方和犇犇小犀牛。良品健康礼·良食魔方有颜更有料,多种口味一盒就能满足。

眼下,正值大客户礼盒团购旺盛的节点,本次“健康新年货”在展览会上适时推出,良品铺子可谓做足了准备。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