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US赫丽尔斯联合新世相为女性情绪正名

发布时间:2020-10-27 21:35:17      来源:
 北京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情绪,作为心理学的名词,在生物医学领域对其的定义为“一系列主观认知经验的统称”,同时,也是人对客观事物的态度体验以及相应的行为反应。而在现代语境下,情绪一词已然带上了负面含义,尤其是对女性,所以女性是情绪化的特指代名词吗?压抑情绪真的百利而无一害吗?所谓的“情绪自由”又要如何实现?一切的解答就在 -- 《她有情绪又怎样》。
 
 

 

 

 

 

 

致力于展现女性由内而外自信与从容的新锐情绪护肤品牌HELIUS赫丽尔斯,联合芒果TV、芒果TV大芒计划及优质内容平台新世相,共同打造国内首档女性情绪疗愈节目 -- 《她有情绪又怎样》,自10月25日起,每周日中午12:00在芒果TV准时上线。深入探讨当代女性面临的情绪困境,将情绪去污名化,解锁“情绪自由”,让每一份喜怒哀乐都能坦然呈现在阳光下,让自信与美丽由内而外、由心而发焕然肌肤闪耀魅力。

HELIUS赫丽尔斯联合新世相为女性情绪正名
HELIUS赫丽尔斯携新世相特别定制国内首档专注女性情绪疗愈节目《她有情绪又怎样》 关注情绪力量,肌肤勇敢发光。

HELIUS赫丽尔斯试图传达在面对复杂亦或者是简单的生活之时,通过情绪去探索人生趣味,由情绪到护肤的自由生活主义表达方式。“每一种情绪都有属于自己的力量”,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化解方式,无论男女,都能实现人生的情绪自由。

国内首档女性情绪疗愈节目,一起去见情绪里的光

情绪,是灵魂的语言,是内心面向这个世界发出的声音。HELIUS赫丽尔斯相信:情绪与肌肤,一内一外,都是女性在当下的表达。正如肌肤需要自由的呼吸,情绪也不能一味地隐忍,只有正视每一种情绪,才能真正地悦纳自我、拥抱生活。

即使是同一种情绪、通过对内心感受的传递,在不同人之间迅速产生思想共鸣,能让大家打开话匣子;分享情绪,形成相互的自我感知,而情绪也常常成为社交货币。从情绪聊起,发现相同或者相似的情感共鸣,从陌生向熟络。

女性,在传统思维的禁锢下与“情绪化”、“冲动”等带有冲突含义的刻板印象牢牢绑定,人生中的“喜”“怒”“哀”“乐”无论是与任何载体捆绑,最终所传递的都是以爱为核心的女性价值观。情绪是贫乏与富饶的内心组合,是一切内心互动的集合体。现代女性所希望传递的,是寓居在不同的事物之中的情绪信念。在某种意义下,情绪忽略了视觉上的特征突出,是趋于主观能动性下的语言叙述,肢体语言和嘴巴足以表达人类的基本情绪,构建人类内心的无限探索,以一种朝向理性光芒的非理性视角,搭建起内心活动下从情绪到护肤表达方式的深层探讨。

秉承着对女性情绪自由的关爱,HELIUS赫丽尔斯独家冠名的国内首档针对女性情绪疗愈类栏目《她有情绪又怎样》,特邀请实力演员戚薇作为情绪辅导员时尚主播李佳琦作为情绪倾听者,复旦大学社会学系副教授、社会学专家沈奕斐和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赵昱鲲作为情绪观察方面的专家,通过观察青年演员阚清子、脱口秀演员杨笠以及亚洲首位UFC冠军张伟丽,这三位女性与情绪相处的经历,为情绪正名,用爱与关怀传递自信的能量。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突破社会对情绪的偏见,学会与自己与情绪相处,实现“情绪自由”、达到“悦己”的生活状态。

杨笠与悲伤 -- 自己下不了的定义,情绪都能给你

HELIUS赫丽尔斯联合新世相为女性情绪正名
跟随杨笠一起,寓见情绪里的光

凭借一句“男生为什么明明看起来这么普通,但是他却可以那么自信”她赢得了全网女性的认同支持,却也被贴上“女性主义代言人”标签,被迫面对为取悦女性而贬低男性的质疑。作为线下脱口秀一姐,杨笠以犀利的语言风格被网友戏称“温柔一刀”,也被看做是个乐观开朗、风趣幽默的喜剧人。可是,正如“喜剧的内核往往是悲剧”,成功的喜剧人也往往更能共情、更有感知力,有一颗最敏感、最悲伤的心。她把自己的悲伤拿出来烹煮成最好笑的喜剧盛宴,暗暗警醒这个世界去反思女性面对的不公和困境,而她自己也需要与悲伤和解,轻装出发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张伟丽与恐惧 -- 格斗台上的强大与内心无关

HELIUS赫丽尔斯联合新世相为女性情绪正名
跟随张伟丽一起,寓见情绪里的光

作为中国第一个持有UFC金腰带的女拳手、八角笼里让对手望而生畏的世界格斗女王,张伟丽时常让人忘记卸下盔甲的她也不过是一个90后的普通女孩。她的职业给她带来荣誉,也给她贴上“女拳王”、“女强人”的标签,强大成为她应有的特质,而她的脆弱、恐惧、不安似乎变得不能被理解和接受。她用拳头为国争光,却没人知道她其实很怕血。她把恐惧牢牢束缚压制在心底深处,却也把最真实的自我锁进了牢笼,她值得一束光照亮心底最深处的黑暗,给予她最多的安全感和最舒适的情绪疏解。

阚清子与愤怒 -- 误解与偏见是情绪发酵的源头

HELIUS赫丽尔斯联合新世相为女性情绪正名
跟随阚清子一起,寓见情绪里的光

无论是《亲爱的自己》中学会蜕变活出潇洒的张芝芝,还是《红楼梦》里伶牙俐齿的麝月,阚清子似乎总是这样一个敢爱敢恨、洒脱通透的女孩,爱的时候可以很投入、分的时候也可以很果断,不耽于过往而是努力提升自己,不畏于年龄而是享受自己的成长。可是,这样洒脱的女孩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里也会有对身材的焦虑,也会有对不公舆论的愤怒,也会面临职业特殊性带来的巨大压力。她说她“把愤怒憋成了胸口的一个疤痕”,如今,她坦然露出这道伤疤,期待着能够被温柔以待、暖心疗愈。

情绪,是移动的生命能量,是通往一个人内心世界的必经之路。在这个曾经被男性主导的社会中,许多衡量标准往往带有浓厚的性别色彩,比如关于成功的定义,比如关于什么是“正常情绪”的标准。当情绪不再承载着污名,当时代不再局限情绪的表达,我们才能发挥情绪的优势,用一颗敏锐的心去共情、去同理、去拥抱这个世界。情绪管理,从不应该是对情绪的压抑,而是对情绪的理解和掌控,只有坦然地正视每一份喜怒哀乐,才能达到内在的平衡与和谐,而只有悦纳真实的自己,才能由内而外坦然、从容,焕发出宛如新生的自信光采。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