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建设新起点 上海和黄药业获评“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27 20:52:01      来源:
 上海2020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金秋十月,为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上海市质量协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授牌仪式暨品牌创新论坛”在百联集团大楼举行。会上对获评“2019年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的36家品牌企业进行了授牌仪式,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品牌建设新起点 上海和黄药业获评“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品牌培育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2011年,国家工信部发布了《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第一部分实施指南》和《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第二部分评价指南》,首次在企业中战略性、体系化、专业化地推动品牌培育建设。2016年6月9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市级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从市级层面全面贯彻落实工信部品牌培育工作。

品牌建设新起点 上海和黄药业获评“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上海和黄药业秉承“创新传统中药,服务健康中国”的宗旨,以传承中医药文化为己任,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公司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在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科技研发为先导,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以中医药文化推广为契机,传递中医药文化理念。

上海和黄药业此次获评“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并非偶然,作为上海首家中药合资企业,多年来,公司针对医生和患者的不同需求,在“创新+服务”的双重策略下,聚焦核心产品,坚持科技创新和品牌推广,取得了显著发展。公司核心产品麝香保心丸的现代研究先后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另一重点品种胆宁片成为首个获得加拿大“双认证”(天然药品上市许可证、加拿大境外生产场地认证)的复方中药。2020年,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成为上海市产业创新、技术创新的主力军。

品牌建设新起点 上海和黄药业获评“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品牌作为企业的重要资产,是企业软实力的体现。上海和黄药业副总裁胡耀钧在创新论坛上表示,和黄药业这些年在“高调”创新发展的同时,离不开各级政府和协会的大力支持,在公司发展的不同阶段给予支持和帮助,这次通过品牌培育项目,让我们对麝香保心丸“创新+服务”双通道提升品牌形象有了深刻的认识。后续,我们会将“创新+服务”的品牌培育方法不断运用到其他产品,以帮助公司实现品牌的战略目标,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和黄二次腾飞。

企业的品牌化,将加速产业的集群化,推动行业加速度发展。未来,上海和黄药业将不忘承担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的责任,坚持用高品质、勇创新的标准要求自己,从品牌策略、品牌传播、产品力提升、推进科技赋能等方面制定更高的目标,保持品牌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竞争力,积极发挥示范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