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旗下酒店带领游客一起揭开马尔代夫的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2020-01-21 21:45:13      来源:

曼谷2020年1月21日 /美通社/ -- 马尔代夫似乎始终是一个遗世独立的世外桃源。游客们抵达马尔代夫这个由珊瑚环礁组成的小国,恰恰能感受到这种超凡脱俗的气息。这是一处“天然去雕饰”的风景圣地,有着原始的自然美、远离尘嚣的安静及不同凡响的个性化服务。在雅高旗下的马尔代夫度假村,宾客们可享受引人入胜的海洋冒险、别具一格的珍馐美味以及心旷神怡的水疗和健康养生体验。

雅高旗下酒店带领游客一起揭开马尔代夫的神秘面纱 
Pullman Maldives Maamutaa

 

雅高旗下酒店带领游客一起揭开马尔代夫的神秘面纱 
Raffles Maldives Meradhoo Resort

马尔代夫群岛有着悠久的历史,吸引着全球众多名人雅士慕名而来皇室成员、电影明星、社会名流等均有幸坐拥工作团队和私人飞机,让旅行愿望梦想成真。然而,对许多人而言,马尔代夫仍然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一个千万里之外的旅行地,因住宿安排复杂、时间紧张、囊中羞涩等种种原因而难以成行。 

Protravel 国际总裁、旅行专家 Becky Powell 表示:当熟悉的面孔在未知的彼岸等候,探索未知便不再令人心生畏惧。一个值得信赖的酒店品牌,会让您在离家出发前就倍感自在。提前与酒店员工沟通,获得关于计划、预订及接送服务的建议与支持,有助于设定您的期望值,并让您对入住期间的照料和服务质量充满信心。

雅高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全方位酒店管理集团,通过位于全球110个国家与地区的4,900家酒店和公寓,凭借专业素养为宾客推荐全球精彩纷呈的旅行目的地。马尔代夫是雅高集团新晋推荐目的地之一。近年来,雅高集团对马尔代夫的投资力度加倍,在群岛上引进了多达五个酒店品牌:莱福士酒店、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铂尔曼酒店、瑞享酒店、美居酒店经由精心选址,星罗棋布在不同的环礁岛屿之上。雅高集团与马尔代夫开设的酒店衷心欢迎所有客人莅临,为宾客倾力打造从经济型中档酒店到高品质奢华酒店的个性选择。

雅高集团东北亚偏北地区、东南亚地区及马尔代夫地区首席运营官 Patrick Basset表示 :马尔代夫是世界上最热门的旅行目的地之一。我们在该目的地的运营目标,是提供多样化酒店选择,让宾客体验充满活力、天然淳朴的群岛体系海洋生物,在情调风格、生活方式等多方面为宾客打造物有所值的舒适体验。雅高集团别具特色的酒店及度假村,将不遗余力地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的奢享体验,致力于打造轻松深刻的旅途回忆,让宾客尽享私人岛屿上的香槟早餐、潜水船上的野餐。同时,我们将充分尊重并保护这一自然秘境的环境和资源,打造可持续的绿色体验。

当然需要先抵达这方秘境。通常,宾客会搭乘航班飞抵首都马累市中心的维拉纳国际机场。酒店代表将在此温馨迎接宾客,并护送他们前往搭乘水上飞机、快艇或马尔代夫国内航班。马尔代夫斯茹芬富士岛费尔蒙酒店及马尔代夫大圆盘岛瑞享度假村位于此间以北,距此约一小时旅程;马尔代夫梅拉德莱佛士酒店、马尔代夫马姆塔岛铂尔曼度假酒店以及马尔代夫库兜岛美居酒店则均位于马累机场以南,距此约一个半小时旅程。 

如果中意诗情画意的奢华型度假酒店,马尔代夫梅拉德莱佛士酒店将是不二之选。自1887年以来,莱佛士酒店以其优雅的休憩绿洲风情和低调美好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热爱旅行的宾客。在这里,客人可奢享宾至如归的体验以及莱佛士酒店标志性的周到服务:如置身长廊酒吧,啜饮一杯堪与英国皇室酒窖珍藏佳酿相媲美的年份酒;或是清心养性,感受莱佛士水疗如莲花般恬淡的舒怡宁静。2019年5月,集团在马尔代夫南端僻静而原始的卡夫阿里夫环礁华丽启幕了马尔代夫莱佛士酒店。此处壮美的休闲胜地横跨两座私人岛屿,其中一座岛屿上设有21间别墅和寓所、一座莱佛士水疗中心、两间海滨餐厅,以及一间拥有驻场海洋生物学专家的潜水中心。客人乘坐快艇,片刻即可到达度假村横越的第二座岛屿。这里设有16间宏伟的水上别墅、精致的日式餐厅 Yuzu、可欣赏到落日的 Yapa 泳池酒吧,以及一家篝火餐厅,宾客可在此享受狂野浪漫的露天海滩烧烤。在这两座私人岛屿上,宾客可享受到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但无论体验形式为何,莱佛士的传奇服务始终如一:莱佛士管家的贴心周到服务、专职海洋管家、儿童管家及私人厨师服务,无不尽显莱佛士酒店品牌的专业精神。 

想要拥有休闲式的尊贵体验,感受贴心温暖和个性化服务,不妨选择马尔代夫斯茹芬富士岛费尔蒙酒店。2018年,马尔代夫斯茹芬富士岛费尔蒙酒店隆重开业,位于马尔代夫北部的斯茹芬富士岛。这是沙维亚尼环礁之上的度假胜地,从此可俯瞰马尔代夫最宏伟的天然泻湖之一。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向来因不同凡响的体验而备受客人喜爱,品牌设于马尔代夫的这处度假胜地自然也不例外。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中散布着约120间豪华别墅,从海滩别墅、水上别墅到独具特点的丛林帐篷别墅,应有尽有。入住游猎风情的丛林帐篷别墅,感受头顶星空的美妙之眠。日间,这里为宾客提供豪华的户外体验,并配备户外淋浴,让宾客感受返璞归真的户外生活。荒岛野餐、海豚观赏和日落巡航只是众多娱乐活动的冰山一角;但在珊瑚馆周围浮潜,是下榻此间宾客的必玩项目。珊瑚馆是一处别致的水下艺术装置,也是数百万海洋生物的家园。珊瑚馆的设立旨在提醒世人珊瑚受到的生态威胁,并致力于打造繁荣的珊瑚再生家园。环岛珊瑚礁上还设有一个蝠鲼清洁站,为宾客提供难得的机会,近距离欣赏这种全世界蔚为壮观的海洋生物之一,沉浸于悠然飘过的众多蝠鲼与小型海洋生物共生的美好场景之中。入住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铸就难忘旅程。在这里,宾客不仅能享受精心别致的入住体验,还能深切体会酒店服务人员的贴心周到与好客专业。酒店服务人员竭诚为宾客服务,旨在让宾客的每一次入住都成为一次珍贵而难忘的体验。

在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南边的诺鲁环礁,马尔代夫大圆盘岛瑞享度假村也于2018年盛大开幕,同样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保护该区域的敏感环境。度假村采用内置太阳能板、内部水生产和工厂海水淡化等措施,尽量减少对环境造成的生态影响。即使远在几千英里之外,品牌亦始终秉承其瑞士烹饪传统。宾客可于此享受品牌的高品质地道美食,包括:瑞享酒店咖啡厅和酒廊提供美味的瑞享咖啡、巧克力、冰淇淋和葡萄酒;瑞享巧克力时光,每日以新奇有趣的方式在酒店大堂为宾客提供免费的巧克力甜点。 儿童或许是瑞享品牌度假村的头号粉丝,可在专为孩子们准备的瑞享小鸟儿童俱乐部自在玩耍。充满活力的有趣活动定会让孩子们欢笑不断、乐此不疲。 同时,这里的水上运动、游戏和巡游也都非常适合全家游玩;婴童看护服务则为您免除后顾之忧,让宾客轻松享受闲暇惬意的私人时光。 

背靠卡夫阿里夫环礁南部、在莱佛士酒店的对面,坐落着马尔代夫马姆塔岛铂尔曼度假酒店和马尔代夫库兜岛美居酒店。若您想远离尘嚣,开启一段自由探索的旅程,新近开业的马尔代夫马姆塔岛铂尔曼度假酒店将是您的明智之选。整座度假村占地达19公顷,共设有122间别墅。四周遍布着郁郁葱葱的热带植被,天然湖泊镶嵌其中。家庭别墅内部宽敞开阔,而全球罕见的两座水中别墅将带给宾客“与鱼共眠”的神奇体验:入住此间的宾客,可通过水下卧室的窗户观赏五彩斑斓的珊瑚和鱼群 -- 甚至是鲨鱼这样的不速之客。

度假村在保持铂尔曼平衡高效工作与健康生活理念的同时,拥有该地区涵盖范围最广的全包式娱乐项目之一。这里设有六间独具特点、兼容并蓄的餐厅和酒吧,包括一家下沉式泳池酒吧、一家小食吧和鸡尾酒吧,以及一间位于有机花园内的素食餐厅。一辆俏皮趣致的食品车全天在酒店内巡转,为那些心情不好、需要美食慰藉的宾客提供清爽雪葩和清淡小食。 

铂尔曼酒店还为热爱运动的客人打造了诸多运动和游戏项目,如自然漫步、寻宝游戏、Fit Trail 岛上慢跑跑道,以及一套完整的 boot-camp Raaveriya 训练计划:先以健美操热身,继而开启海滩活力跑,最后以清凉泻湖畅游收尾。

水上运动爱好者的选择,则非马尔代夫库兜岛美居酒店莫属。帆船、皮划艇、水上摩托艇、浮潜等众多项目一应俱全,还设有一座潜水中心,让宾客沉浸在全方位的海洋运动体验和湛蓝透明的海水之中,流连忘返。美居酒店于2017年隆重开业,是雅高集团入驻马尔代夫的第一家酒店。虽说此酒店与雅高集团在该地区的其他酒店相比,美居酒店的价格分外优惠,但此间的43间水上别墅、25间海滩别墅的豪华阵容仍然强烈彰显着品牌的豪奢风范,并体现出马尔代夫热情好客的当地文化。 

Basset 先生表示:不论您选择何等价位的酒店,我们都会为您的马尔代夫之旅增添美好难忘的回忆。无论您选择于哪家酒店入住,美好壮丽的景致将始终伴您左右。深入感受此间原生态的沙滩和大海、善良好客的人们以及充满活力的空气和海洋。一旦有机会踏上马尔代夫这片神奇秘境,它将成为您魂牵梦萦的旅行目的地。 

如欲查询详情,咨询价格及预订,请访问 all.accor.com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