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des基金会正式成立 助力向公正再生型经济加速转型

发布时间:2020-01-21 21:43:07      来源:
Laudes基金会正式成立 助力向公正再生型经济加速转型

瑞士楚格2020年1月21日 /美通社/ -- Laudes基金会(Laudes Foundation)今天正式成立,旨在解决气候崩溃和不平等现象带来的双重危机,这两大挑战正在危害大自然,也威胁到全球无数社区的安全与尊严。

人类用自己的智慧为很多人创造了无与伦比的繁荣,而现在,我们呼吁运用同样的创造力来超越股东利益的局限,重新定义什么是价值。Laudes基金会将为大胆的行动提供支持,激励并鞭策各行各业多行善举。

Brenninkmeijer家族企业董事长Martijn Brenninkmeijer表示:“今天,我们必须直面一个巨大的挑战。通过Laudes基金会,我们将与企业、股东和投资者携手合作,确立价值的新定义;我们还要与思想领袖和学者一起努力,让这个定义更令人信服,再在决策者的支持下使之生效;公民社会为其赋予合理性;媒体和活动组织者使其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效,而人民的积极加入将让这种价值为所有人带来好处。”

在悠久的历史长河中迎来新的开始

作为Brenninkmeijer家族企业的新成员,Laudes基金会将传承六代人的企业家精神并继续投身于慈善事业。Brenninkmeijer家族名下还包括COFRA公司以及PorticusGood Energies基金会Argidius基金会等私人慈善机构。

Laudes基金会将借鉴该家族旗下其他慈善机构从过去和现在的工作中汲取的经验教训,并继续推进C&A基金会的工作。

Laudes基金会首席执行官Leslie Johnston表示:“在C&A基金会工作的过去五年里,关于如何改变一个行业,我们掌握了很多知识。我们建立了网络并不断加强合作,目的是为全球时尚体系带来持久而积极的变化。在运作Fashion for Good这一时尚创新平台的过程中,我们向大家证明了,商界和慈善界的成功合作能够有效改变行业现状。”

“我们还认识到,为了让一个行业实现变革,我们需要解决全球经济体系中那些更深层次的、系统性的问题。”

Laudes基金会的使命

Laudes基金会已准备好与行业以及对行业有重大影响的人建立合作。它将把慈善事业与企业的经营规模和范围相结合,充分利用两者的比较优势。Laudes基金会将通过这种方式,不断加强合作,完成如下目标:

对资本产生影响

全球金融体系有能力改变资本流向,让投资能够带动良好的商业行为。Laudes基金会将与金融机构合作,鼓励人们做出改变、采用合适的激励措施,同时培养新的经济思维和新的商业模式。

推动行业转型

Laudes基金会将与各个行业合作,解决最紧迫的系统性问题,首先着眼于该基金会了解比较深刻的以下两个领域,而这些知识的掌握得益于该家族悠久的传统和企业家精神的薪火相传:

  • 时尚:一个快速发展的消费行业;Laudes基金会将巩固C&A基金会在促进行业转型上所做的努力并继续推进相关工作;

  • 建筑环境:一个资产型行业,能够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空间。

Laudes基金会如何运作

Laudes基金会加入了一项紧急行动,助力向公正的可再生经济加速转型。它将努力改变决定价值的经济体系,与所有参与构筑这一体系的框架并推动其发展的各方保持合作。

像之前成立的C&A基金会一样,Laudes基金会将向同行和合作伙伴学习并与他们合作,一同开发并分享独特的知识。

Johnston还说道:“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推进C&A基金会的工作,并加入一场规模越来越大的运动,重塑全球市场,让所有人和大自然得到应有的尊重。”

加入Laudes基金会,一起踏上意想不到的全新征程。详情请访问:www.laudesfoundation.org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