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缤客首次针对全球非标特色住宿推出品质评级功能

发布时间:2020-01-21 21:32:36      来源:
上海2020年1月21日 /美通社/ -- 一直以来,住宿评级是衡量传统酒店质量的重要标准,而随着旅行的多样化趋势,非标特色住宿也成为越来越多旅行者的青睐选择,针对民宿短租推出全球品质评级功能也愈发重要。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首创性地推出面向公寓、度假屋和别墅等非标特色住宿的全球统一的品质评级功能,致力于让每个人轻松尽享缤纷世界。

Booking.com缤客基于传统酒店行业住宿评级标准,推出针对公寓、度假屋和别墅等非标特色住宿的品质评级系统,旨在填补旅游行业的空白,提供全球统一的评价标准,以帮助旅行者更轻松地筛选符合自己预期与标准的非标住宿体验。调查显示,2020年,58%的中国旅行者希望能够入住度假屋或公寓而非传统酒店,因而这项新的举措,能更充分为中国旅行者创造便捷的旅行体验,体验更优质的非标住宿。

新推出的品质评级系统采用机器学习算法,将400多种诸如地理位置、规模大小、住宿设施等因素纳入考量范围,帮助旅行者更好地了解公寓、度假屋和别墅的品质和舒适度,挑选更心仪的住宿。品质评级也会比较参考附近住宿,以确保等级评分符合当地实际情况。Booking.com缤客会在每家住宿名称旁用1到5个的黄色标识,清晰注明该住宿的品质评级,并会在全年进行多次计算,以保证其准确性。

通过针对全球公寓、度假屋和别墅的品质评级,美国、希腊、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拥有全球更多的高评级住宿(即品质评级为5个黄色标识),而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阿联酋、英国和中国旅行者预订高评级的公寓、度假屋和别墅的占比更高。

“此次我们推出针对公寓、度假屋和别墅的星级评价功能,让旅行者除了能够查看Booking.com缤客上真实的住客点评外,还可以根据品质评级做出符合期望的选择。”Booking.com缤客民宿短租和公寓业务全球负责人Eric Bergaglia激动地表示:“近期获得Booking.com 缤客2020旅行者点评奖的住宿中,近75%为民宿短租、公寓及其他非标住宿,更促使我们坚信,这一品质评级功能的推出,更能带领旅行者无论去哪里旅行都能更便捷地找到心仪的住宿。”

欢迎前往Booking.com缤客体验专为公寓、度假屋和别墅开发的星级评价系统,只需点击“住宿评级”筛选条件,即可按评级搜索公寓、度假屋和别墅等非标住宿。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