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开赛浓浓中国味,泸州老窖元素闪耀墨尔本公园

发布时间:2020-01-21 21:20:08      来源:
澳大利亚墨尔本2020年1月21日 /美通社/ -- 2020澳网开赛第一日众星云集,包括费德勒、小威、大坂直美等大牌球星悉数亮相,中国金花张帅、郑赛赛、朱琳也悉数登场,争取在墨尔本公园的首场胜利。除了出战的中国球员外,澳网现场最为亮眼的中国元素 -- 泸州老窖也继续以澳网全球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这一国际体育盛事中。今年澳网适逢中国春节,泸州老窖也精心筹备,将原汁原味的中国元素带到墨尔本公园,别具中国特色的1573球场、澳网定制鸡尾酒、即将在中国除夕开展的国窖1573比赛日以及冠军之夜等活动,让万千球迷与国际球星在澳网品味中国年。

澳网开赛浓浓中国味,泸州老窖元素闪耀墨尔本公园 
澳网开赛浓浓中国味,泸州老窖元素闪耀墨尔本公园

首日出战的中国球员中,张帅在首盘2-6告负情况下,以7-5/6-2连扳两盘,逆转战胜美国名将史蒂芬斯,大比分2-1获胜晋级次轮。另一位中国球员朱琳同样上演逆转好戏,决胜盘抢十连得8分,获澳网正赛首胜,她也是本届澳网第一位在决胜盘打到抢十的球员。日间出场的郑赛赛则快刀斩乱麻,仅丢5局以6-3/6-2击败资格赛突围的俄罗斯小将卡林斯卡娅,终结了大满贯正赛四连游,继2016年后在澳网再次取胜,下轮将战卫冕冠军大坂直美。

澳网开赛浓浓中国味,泸州老窖元素闪耀墨尔本公园 
澳网开赛浓浓中国味,泸州老窖元素闪耀墨尔本公园

而郑赛赛的对手卫冕冠军大坂直美状态火热,直落两盘以6-2/6-4完胜波兹科娃,她的获胜也成为本届澳网的第一个“胜利时刻”。随后网坛巨星费德勒登场,瑞士天王人气依旧,他的出现吸引到了众多球迷,澳网场上场下人气爆棚。费德勒也没有辜负到场球迷的支持,直落三盘轻松取胜。

去年遍布罗德·拉沃尔球场的“胜利!Congratulations干杯!”刷屏无数。今年除了这一专属形式为球员的胜利喝彩外,在赛事中场休息时刻更闪烁着“Happy New Year”与“红灯笼”,泸州老窖将中国春节的祝福传递给球员与全世界的观众。

澳网开赛浓浓中国味,泸州老窖元素闪耀墨尔本公园 
澳网开赛浓浓中国味,泸州老窖元素闪耀墨尔本公园

同时,除夕夜当天澳网现场还将“四处飘红”-- 泸州老窖将在墨尔本公园与现场球迷共度中国新年,通过舞龙舞狮、书法展示以及极具中国特色的互动游戏向球迷介绍中国文化、散播春节喜气,并邀请传奇球星一同包饺子、同享中国年夜饭,将地道的中国年带来澳网。泸州老窖在澳网这一积极、健康、国际化的赛事平台,在让全球的球迷体验中国传统春节魅力的同时,也让身处海外的同胞感受春节温暖氛围。

澳网作为网球四大满贯之一,是全球球迷心目中具时尚、生活气息的网球赛事,其中的澳网潮音节更是已成为墨尔本盛大的派对之一,集结了澳大利亚和国际热门的音乐人和乐队。潮音节舞台旁以及大满贯椭圆广场的国窖1573品牌酒吧,泸州老窖·国窖1573也为澳网特别推出限定款预调罐装鸡尾酒,以国窖1573为酒基,混合澳洲本地干姜青柠,尽享浓香清新,让来自海内外的球迷能在澳网品味独特的中国白酒风味,感受“舌尖上的澳网”。

不仅如此,泸州老窖·国窖1573携手澳网打造的“冠军之夜”将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举行,观众们不仅能在场内观看赛事直播共享观赛喜悦,登上今年澳网荣耀之巅的男单冠军将继续来到“冠军之夜”与球迷近距离接触,共庆胜利。澳网正赛外,泸州老窖还邀请到首届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的十站冠、亚军组合来到现场,冠军组合将在全新喷绘的1573球场进行总决赛冠军的争夺。

在2020澳网,泸州老窖倾力打造无处不在的春节元素,搭建了国内外华人思乡情感的桥梁,打开了国际友人深度感受中国文化精粹的窗口。泸州老窖肩负着推广中国白酒文化的使命与责任,在澳网这一国际平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对外交流的正确方式。泸州老窖还将在2020澳网现场打造哪些惊喜呢?敬请期待双方联手带来更多闪耀全球的高光时刻吧!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