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落子新金融 大商集团携手中信网科布局智慧供应链

发布时间:2020-01-04 21:45:38      来源:
大连2020年1月3日 /美通社/ -- 随着国内经济持续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走向深入,供应链金融作为中小企业重要的融资渠道,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工具。金融科技,以其强大的预测能力、响应能力、组织与外部协作能力、风险预警和控制能力赋能供应链金融,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老牌企业大商集团与大连华信旗下金融科技公司中信网科积极布局,为保理业务再添利器,开创供应链金融新篇章。
老品牌落子新金融 大商集团携手中信网科布局智慧供应链
项目双方的部分成员

大商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简称大商保理),是大商集团旗下的金融服务机构,负责整合集团内部采购及优质供应商资源,凭借供应链金融业务优势,依托于购物中心、大型综合超市、电器家居、餐饮娱乐等核心板块业务,形成“采购+金融”的业务闭环,在促进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反哺金融板块。

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网科),是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华信)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生态联盟理事单位和产融研究院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数据+算法+场景”等科技力量赋能银行、企业等金融机构,助力其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市场竞争力

本次合作,大商集团与中信网科合力打造智慧供应链金融系统,依托信息化建设和科技创新领域的优势,为大商集团成员单位以及上游供应商提供金融服务,立足于成员单位的采购业务需求,通过高效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帮助成员单位降低采购和融资成本,优化资产结构,通过供应链保理业务服务上游供应商,切实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