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腾飞 赢在人才 - 上海临港外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04 21:08:39      来源:
上海2020年1月3日 /美通社/ -- 12月30日,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临港新片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在外服大厦签署合资合作协议,共同设立上海临港外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全面助力临港新片区国家战略和产业人才发展战略落地。
临港腾飞 赢在人才 - 上海临港外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高亚平与上海临港新片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孙仓龙代表双方签约。

 

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栋,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曹旭平,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高亚平,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余立越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袁国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朱伟强,上海临港新片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孙仓龙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新成立的上海临港外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整合双方集团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能力优势,携手在临港新片区建设国际化、专业化、科技化人才服务平台,提升临港新片区人才全球化配置能力。在双方集团的支持下,合资公司将通过窗口对接、平台对接和服务对接,全面实现临港新片区企业和人才的全周期服务,积极落地人才招聘、培训发展、人事管理、薪酬福利、关爱安置等面向企业的服务,以及人才吸引、就业手续、安居服务、生活服务、职业发展等面向个人的服务。此外,还将重点推进六大人才项目,包括:国际化人才研究及论坛项目、国际化人才引才及发展项目、重点产业技能人才工程项目、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项目、外籍(省市)人才安居乐业项目和新片区智慧政务外包项目等。

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在致辞中表示,建设临港新片区是在第一届进博会期间交给上海的重要任务。作为中国对外开放力度高、密度高、国际化程度高的新城区,临港新片区的崛起关键靠人才。希望上海外服为新片区各类入驻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人力资源服务,为国家战略的落地作出积极贡献。

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在致辞中表示,临港新片区的发展策略是“三个驱动”;一是政策驱动;二是空间布局驱动;三是人才驱动。其中,人才驱动是最重要的驱动力。临港新片区参与全球协同和全球竞争的关键在于人才。临港新片区经济发展公司与上海外服的合作是临港新片区最重要的合作项目之一。感谢上海外服合资入驻临港新片区,在艰苦的建设阶段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并积极支持临港新片区人才政策研究,充分体现新片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

上海临港外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正式设立,标志着上海国资集团强强联合、合力推进临港新片区建设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未来,上海临港外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在临港新片区深耕高质量、高效率的人力资源服务,全力支撑临港国际人才高峰建设,为落实临港新片区“五个重要”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服务支撑。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