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max戴马斯推出工业自动化产线用新品 -- 集成控制模块

发布时间:2020-01-04 21:10:02      来源:
深圳2020年1月3日 /美通社/ -- Dymax戴马斯的光固化设备系列近日新添成员BlueWave® MX-MIM Machine Interface Module(集成控制模块),解决生产商在搭建光固化自动生产线时碰到的发射器编程和控制痛点。

BlueWave MX-MIM® 集成控制模块需搭载BlueWave MX系列点光源、线光源和面光源固化设备的发射器,集成到自动化光固化产线中。该集成控制模块通过了PROFINET认证测试,与传统的继电器控制系统和PLC控制系统相比,采用PROFINET和EtherNet/IP协议,大大减少主机对I/O控制的干预,降低服务器内存压力。该模块可最多同时为四个Dymax MX系列发射器供电,可对任一发射器进行单独操作或组合操作,达到面光源或线光源固化模式的效果。

使用BlueWave® MX-MIM集成控制模块能为用户带来多项好处,包括系统、控制器和发射器的先进测控和诊断、集成web浏览器、简化布线工作和对I/O口和模拟控制卡的依赖,实现真正的工业自动化生产。

Dymax戴马斯推出工业自动化产线用新品 -- 集成控制模块
BlueWave MX-MIM集成控制模块在产线中的应用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