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商汇控股:东山再起汇真情,脱贫致富助贵州

发布时间:2020-01-07 16:28:26      来源:中国网
  东山再起汇真情,脱贫致富助贵州

  ——全商汇“聚焦贵州·脱贫攻坚”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贵州省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公共关系的特殊职能作用,为政府、企业、社会服务。贵州公关协会为树立贵州新形象、宣传贵州新风貌、打造贵州新品牌,促进贵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为打开脱贫攻坚新局面,聚集更多的有生力量,让脱贫攻坚思路得以更加广泛地传播,2020年1月4日,“公共关系·聚焦贵州-脱贫攻坚论坛暨定向帮扶捐赠仪式”文艺晚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

全商汇控股:东山再起汇真情,脱贫致富助贵州

  整场文艺晚会围绕“聚焦贵州,脱贫攻坚”的整体思路,把贵州文化特色、扶贫宣传、文艺演出融为一体,坚定了大家扶贫攻坚战的信心以及助力社会发展的决心。晚会由贵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景伟健、周宇娇共同主持,节目形式多样,以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

  晚会一开始,便以贵州省民族歌舞团的开场舞蹈《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拉开帷幕,向大家展现出了贵州的民族风情,其后的节目同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全商汇控股集团推出的节目——快板《解债脱贫助贵州》与歌舞《东山再起》,也在此次文艺晚会中为大家精彩呈现,给在座的所有嘉宾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众口快板《脱贫致富助贵州》,将快板和舞蹈两种艺术表现形式融为一体,真实地展现了贵州众合公司与贵州中解公司积极参与贵州脱贫攻坚战,助力贵州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社会责任感是优秀企业与普通公司的分界线,一个有使命感的企业在实现企业自身价值的同时,还怀抱着更大的梦想——去造福社会,去改变世界!

全商汇控股:东山再起汇真情,脱贫致富助贵州

  歌舞剧《东山再起》,由全商汇控股集团成长学院院长陈晓钟领唱,全商汇(深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伴舞,跌宕起伏、豪迈有力。一群有债事情怀的人,在人生的最低谷不期而遇。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让受困的企业得到解困,让优秀的企业更加卓越,让债务人获得有尊严的重生,让债权人实现债权最大价值,让合作伙伴与从业人员得以幸福!”于是,一群人、一条心、一腔血,义无反顾!踏上了谱写中国债事崇高事业新篇章的万里征程,贵州众合天下、贵州中解在社会变革的滚滚浪潮中诞生了!这群人以此作为新的人生起点,重拾了东山再起的信心。

全商汇控股:东山再起汇真情,脱贫致富助贵州

  全商汇控股集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及演出,前期多次安排汇编、彩排,希望能在舞台上呈现出更加完美的效果。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晚会现场,全商汇控股集团展示出了现代企业的风采,体现了全商汇控股人在人生低谷中寻觅东山再起的雄心壮志,表现了东山再起的豪迈气节、重拾辉煌的信心以及帮助债事人及脱贫攻坚的决心!

  当日晚上19:00,文艺晚会顺利结束,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文艺演出寓教于乐,将脱贫攻坚思路编成通俗易懂引人入胜的文艺节目,既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又真正落到了实处,宣传了脱贫攻坚政策,拓宽了脱贫攻坚政策的路径,鼓励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增强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

  2020年新年伊始,全商汇控股集团始终坚持以“拯救债事群体,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并将紧紧围绕“促规范发展、铸百年强企”这一整体发展思路,把握革新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全力推动企业向创新型、多元化方向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并与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投入扶贫、公益等行动中,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