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Oway和默克(Merck)加强CRISPR/Cas9战略联盟

发布时间:2020-01-07 15:02:42      来源:
genOway和默克(Merck)加强CRISPR/Cas9战略联盟

法国里昂2020年1月7日 /美通社/ -- 基因改造研究模型开发领导者、上市公司 genOway 今天宣布了一项重要的里程碑事件:与领先的科技公司、基因组编辑领导者默克 (Merck) 扩大战略联盟。

 

2018 年 12 月,genOway 从默克公司获得了关于啮齿动物领域内(涉及啮齿动物细胞或动物的所有应用) CRISPR/Cas9 基础组合的全球独家授权。今天,这两家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特此签订了额外的许可协议,授予 genOway 非独家权利,允许 genOway 对用于其客户内部研究和商业开发的所有其他动物细胞模型的开发和使用进行商业化。

我们很高兴扩展与默克的合作关系。默克知识产权正在不断增长和扩大。默克现在被公认为基础 CRISPR 知识产权的领先提供商。genOway 的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Alexandre Fraichard 表示,“此额外许可将让 genOway 能够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为他们提供广泛、多功能的解决方案和必要的知识产权,帮助他们加快研究速度。

默克和 genOway 共同确定了研究领域,在这些领域中,他们可以结合各自的技术和专长,开发和验证新的 CRISPR/Cas9 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默克的 CRISPR 专利集成技术是创新得以发展和启动的有力切入点。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